有人说,九月是老师的季节,但其实九月更该是感恩的季节,三尺讲台迎冬夏,一支粉笔写春秋;

  临近教师节,湖南周边5大景区送福利,献礼“最可爱的人”——感恩教师。

  江西

  江西东浒寨风景区

  一线天,天王桥,竹海峡谷云蒸雾绕,号称国内“小瑞士”,唯美不输巴厘岛,它,就是坐落于江西修水县的东浒寨。

  拥有全国最长线路的飞拉达,激情越野摩托车基地,大人小孩都能玩的攀林公园,巴厘岛同款网红秋千,不湿身泳池,清爽溯溪等6大趣味项目,放松身心,解压享受,嗨玩1整天都不够~

  东浒寨教师节福利

  福利一:9月8日—9月10日3天,教师凭教师证免东浒寨门票,痛快畅游东浒寨;

  福利二:9月8日—9月10日3天,非教师游客转发此文到朋友圈并附上对老师的祝福,入园前出示转发记录给工作人员,即可享受8.8元购门票福利(所购门票仅限当天使用)

  江西铜源峡旅游区

  南昌有个铜源峡,好玩有趣顶呱呱~走梦幻5D玻璃桥,挑战近百米长的南昌唯一高空七彩旱滑,顶级的刺激体验,何不约上自己无所不能的老师一起来耍一耍~

  铜源峡教师节福利

  39.9元购“门票+5D玻璃桥+高空七彩旱滑”

  参与方式:

  将本文转发至朋友圈,附带文字[南昌这里蛮好玩]可享受对应福利:

  晒圈2天,39.9元即可享受:50元景区门票+60元水帘5D玻璃桥;

  晒圈3天,39.9元即可享受:50元景区门票+60元水帘5D玻璃桥+30元高空七彩旱滑1次;

  晒圈4天:39.9元即可享受:50元景区门票+60元水帘5D玻璃桥+30元高空七彩旱滑2次;以此类推。

  [注:多晒一天即可多体验一次,想玩多少次就玩多少次,活动真实有效]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9年9月15日(中秋节可用)

  领票地址:南昌市新建区望城镇幸福村铜源峡景区入口游客中心处

  领票方式:换票当日,到现场给工作人员查看本条微信页面核实,支付39.9元,即可领取晒圈活动对应福利内容,每人每个微信号限领1张,不可代领。

  景区咨询电话:0791-83776988

  [注:领票前,记录必须保留12小时以上才有效哦]

  江西双井黄庭坚故里

  凌半山,半烟半雨,十里秀水绕双井;荟一朝,一村一姓,四八进士耀古今。

  这里,是江西省修水县黄庭坚故里,也是灵动、优雅的山水人文宝地。

  走进诗书双绝黄庭坚故里,踏入高峰书院品学府之意,与恩师同游诗画双井,在修身养性中回味当年的求学记忆。

  双井黄庭坚故里教师节福利

  福利一:2019年9月10日,凡背诵韩愈《师说》的游客即可免门票游双井

  福利二:2019年9月10日,18周岁以下游客可用六礼束脩换门票(需出示学生证或身份证)

  六礼束脩:古代行拜师礼时弟子赠与师傅的六种礼物,分别是芹菜、莲子、红豆、红枣、桂圆、干瘦肉条。

  重庆

  重庆香水百荷景区

  百亩荷塘,风动莲香,满目山水田园风光,这里有老师们课本中的宁静与向往,也能满足当代人趣玩的渴望。

  粉黛山丘,竹林迷宫,彩虹滑道等人气项目一一体验过一遍,就能感受到闪山水田园中的乐趣盎然。

  香水百荷景区教师节福利

  9月8日—10日,凭教师资格证免费领门票

  重庆花田溪谷景区

  漫步长280米、垂直高度110米的5D玻璃桥,360°无死角赏峡谷美貌,品特色侗族合拢宴,打卡重庆花田溪谷,吃喝玩乐一站全包。

  更有不能错过的九道弯空中漂流,垂直落差99米,相当于30层楼高,瞬间让人大喊尖叫!

  花田溪谷景区教师节福利

  2019年9月10日,凭教师资格证免费领取套票B福利

  (仅限本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