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也有地道韩国民间美食啦!

  当方特遇上首尔,会是一场怎样的盛况?吃货们有福了, 4月13日-15日正宗的韩国地道民间美食将在株洲方特东厢酒店精彩呈现!

  4月9日,第二届方特国际美食节在株洲方特旅游度假区隆重开幕,为了让株洲人民更加的了解韩国美食,在活动现场韩国美食与民众进行了味蕾的触碰。

 开幕式现场

  熊出没家族带你玩嗨美食节

  来自韩国的帅气欧巴和小姐姐们为您带来丰富有趣的菜品走秀

  极品韩国大厨现场制作,秀色可餐有没有?

  哇哦,我已经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了,狂吃,狂吃,狂吃!

  吃完还有丰富的奖品,方特东厢酒店为了展现韩国美食也是出大招了!

  美食狂欢日

  4月13日-15日(17:00-20:00),株洲方特东厢酒店正式开启美食之旅,本届美食节所选原料均为纯天然进口,佐料均来自于韩国民间手工制作,准备了101种地道韩国民间美食:韩国泡菜、石锅拌饭、部队火锅、三文鱼寿司、韩式烤肉,炸鸡以及红遍韩国街头的“Milkymoon”等等,您想吃的这都有,您没吃过的这也有,韩剧里面诱人的食品也将走入方特东厢酒店。

  地道的,民间的才是国际的!

  方特东厢酒店地处株洲方特旅游度假区中心地段,毗邻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两大主题乐园。酒店拥有各类客房125间,您可以在舒适的客房惬意放松,在雅致的餐厅饱餐美食,抑或在宽敞明亮的会议室享受专业的商务服务,尊享一流设施与体贴的一站式服务,在东厢酒店的每时每刻都是您最美妙的回忆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华强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