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金秋十月是七彩斑斓的,那“十·一”一定属于红色。

  今年国庆,新中国迎来她的70周年华诞,华夏大地,歌声悠扬,旌旗蔽空,而山水湘西也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湘西儿女与四海游客们一起,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

  歌舞中国梦,土家情意稠

  在芙蓉镇摆手堂,《红色呼唤》、《迷彩英雄》、《塔卧告诉我》等红色歌舞演艺在国庆期间重磅上线,激荡起观看游客们澎湃的爱国之情。

  《太阳鼓》、《铜铃舞》、《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等土家民俗演艺,能歌善舞的土家阿哥阿妹带人们感受原汁原味的土家风情。

  《哭嫁》、《茅古斯战舞》、《春梦舍巴巴》、《造化》等沉浸式情景演艺秀轮番上演,“毕兹卡”与祖国一同狂欢,花开芙蓉,歌舞中国梦!

  骄傲中国人,定格最美瞬间

  脸上贴着国旗、手里拿着国旗,“我向国旗敬个礼”、“我和国旗合个影”……这个国庆,让我们和五星红旗来一个最美约定!

  合影区,游客们纷纷摆出各种花样“敬礼”pose,拿出相机、手机,定格自己与国旗的最美瞬间,打卡拍照晒朋友圈。你听,他们都在传递一个共同的声音:祖国,我爱你

  你看,就连国际友人们都纷纷来向中国表白呢!世界看见中国,不仅是她的美丽河山,更是她的繁荣富强!

  万人大合唱,歌声诉衷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不管听过多少遍,人们依旧会为这个熟悉到洗脑的旋律而热泪盈眶!

  国庆期间,《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大合唱每日燃爆景区现场!当悠扬的旋律响起,游客们都会停驻脚步,摇动五星红旗一起加入合唱,深情地表达自己对祖国那一份难以割舍的眷恋。

  为家国祈福,祈国泰民安

  “祝祖国生日快乐”、“愿祖国繁荣昌盛”、“祈家人幸福安康”……一块块祈愿牌承载着华夏儿女们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人们将这些美好的心愿挂于红绳之上,在湘西的秋风里摇曳,清脆的撞击声为不远处悠扬的歌声伴奏,成为十月金秋最动人的乐章!

  凤凰西线度假景群

  军魂今尤在,唱响新时代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苗族姑娘们的歌喉清脆悠扬,在千年苗寨兵营——拉毫营盘中回响,她们用最动人的旋律唱响对祖国母亲最响亮的告白。

  这座历史悠久的明清军事堡垒,见证了500多年来的战火硝烟,也见证了昔日的苗疆边墙变成了今日的康居之地。这一切,都值得我们为新中国而歌唱!

  七十载璀璨荣光,华夏山河同见证!我们带着憧憬而来,我们带着骄傲再出发!十一黄金周期间(10月1日~7日),这些精彩活动将每日持续上演。华夏湘西景群将继续携手,为八方游客带来旅游与文化的全新体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重温时代记忆,共筑“美丽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