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烟雨张家界》改版升级暂停演出的通知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的民俗文化演艺《烟雨张家界》将于本月26日休演,进行全新软硬件和节目升级,国庆假期恢复开放。

《烟雨张家界》全新升级版将于10月1日面市《烟雨张家界》全新升级版将于10月1日面市

  近日,黄龙洞公司对外发布消息,在张家界武陵源黄龙音乐厅上演的3D原生态民俗歌舞剧《烟雨张家界》将于8月26日起暂停演出一个月,全新升级版本将于10月1日面市。

  《烟雨张家界》是天下凤凰传媒公司投资1.8亿元精心打造的一台大型民俗风情文化演艺节目。自2010年正式公演以来,深受广大观众喜爱,近年来平均每天都有2000多人前来观看,曾经创下了一天连续八场的最高演出记录。

  “改版升级工作以经全面展开,将为黄龙音乐厅量身打造一台传统民族文化与现代先锋元素跨界融合的精品文化节目。”

  据黄龙洞景区营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人们对旅游演艺节目更加多元而丰富的需求,黄龙洞公司在《烟雨张家界》公演十年后,根据市场反馈的情况,再次投入巨额资金将其改版升级为一台全新的创意音乐体验秀。

  改版后的《烟雨张家界》以张家界黄龙洞景区现有的文化旅游资源为基础,通过对古老土家族、苗族先民原生态的生活劳作民俗文化特质加以萃取,巧妙的将充满“未来感”的舞美、服装、造型、舞蹈、视效与之融合,打造以民族原生态艺术与前卫表达创新融合的一场创意精品旅游驻演秀。目前,该节目正在北京进行紧张排练。(来源:湖南日报 通讯员:李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