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常德柳叶湖快闪活动在长沙岳麓山、黄兴路步行街、橘子洲头举行。29日,常德柳叶湖快闪活动在长沙岳麓山、黄兴路步行街、橘子洲头举行。  29日,常德柳叶湖快闪活动在长沙岳麓山、黄兴路步行街、橘子洲头举行。29日,常德柳叶湖快闪活动在长沙岳麓山、黄兴路步行街、橘子洲头举行。
此次快闪是“柳叶湖畔 音你而美”2019年柳叶湖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此次快闪是“柳叶湖畔 音你而美”2019年柳叶湖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  此次快闪是“柳叶湖畔 音你而美”2019年柳叶湖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此次快闪是“柳叶湖畔 音你而美”2019年柳叶湖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
市民和吉祥物“柳柳”合影。市民和吉祥物“柳柳”合影。市民和吉祥物“柳柳”合影。市民和吉祥物“柳柳”合影。
快闪活动走进岳麓山。快闪活动走进岳麓山。快闪活动走进岳麓山。快闪活动走进岳麓山。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在长沙岳麓山、黄兴路步行街、橘子洲头,20名身穿统一服装的常德女子突现人群中,伴随音乐《柳叶湖美》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吸引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原来,这次快闪是“柳叶湖畔 音你而美” 2019年柳叶湖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今年,为了加快提升旅游品味、巩固品牌美誉度,向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目标冲刺,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推出此项活动。

  接下来,主办方还将在武汉、重庆街头开展《刘海砍樵》VS《柳叶湖美》的城市快闪活动,将常德传统经典花鼓戏《刘海砍樵》与描绘柳叶湖人文美景的歌曲《柳叶湖美》跨界融合、时尚表达,开启常德柳叶湖与城市文化碰撞之旅。

  系列活动将用音乐作为活动主线,在4个城市通过“音乐马拉松 唱响柳叶湖”全民接力欢歌秀,选出前20组人气音乐达人,组成城市音乐战队。最终入围的4个城市战队将以“国庆”为主题,创意编排一个音乐形式类节目,在柳叶湖畔红歌音乐会上与陈思思、吴碧霞等明星同台表演,唱响柳叶湖,唱响新时代,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从盛夏到金秋,柳叶湖还将推出“网红打卡秀”“美车美拍秀”“秋日风筝秀”“文创IP产品设计征集”等4大系列活动持续预热。同时,柳叶湖还将为吉祥物“柳柳”量身定制一首歌曲,制作一部动画短片,开设一档音频节目、撰写一套故事集,全方位推介柳叶湖,增进游客对柳叶湖度假区的印象和好感。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