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福严寺,一片祥和,正是来南岳赏银杏的大好时机。阳光下的福严寺,一片祥和,正是来南岳赏银杏的大好时机。
南岳的秋,初感受是红黄绿交织的五彩斑斓,再感受是小家碧玉般的清新,甚至隐藏着小小的惊喜。南岳的秋,初感受是红黄绿交织的五彩斑斓,再感受是小家碧玉般的清新,甚至隐藏着小小的惊喜。
大美银杏惊艳了时光和岁月。大美银杏惊艳了时光和岁月。
南岳福严寺院落里的银杏叶带着衡山的灵气落了又生生了又落,已经千年。南岳福严寺院落里的银杏叶带着衡山的灵气落了又生生了又落,已经千年。
从那银杏黄绿的一片中,竟垂下一串红叶,恰好成了点缀。从那银杏黄绿的一片中,竟垂下一串红叶,恰好成了点缀。
阳光是最好的滤镜,光影的照射下,那些叶子好像会发光,透亮的。阳光是最好的滤镜,光影的照射下,那些叶子好像会发光,透亮的。
发光的红色树叶。发光的红色树叶。

  南岳的秋,初感受是红黄绿交织的五彩斑斓,再感受是小家碧玉般的清新,甚至隐藏着小小的惊喜。近日,正是来南岳赏银杏的大好时机。

  南岳福严寺院落里的银杏叶带着衡山的灵气落了又生生了又落,已经千年。阳光下的福严寺,一片祥和,人们的心灵好像也被洗涤了一番。

  虽说银杏还没到最黄的时间,此时来赏也是正好。阳光是最好的滤镜,光影的照射下,那些叶子好像会发光,透亮的,那是比绿色黄色更美的颜色。

  从那银杏黄绿的一片中,竟垂下一串红叶,恰好成了点缀。原来惊艳的不只是时光和岁月,还有这不经意的惊喜,人生大抵也是如此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