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株洲方特用充满趣味又独具特色的方式,度过了自己七周岁的生日。

  七年,足以让一个孩子成长为少年。七年,一份承诺已在慢慢兑现。七年,一群本无任何交集的人因为共同的目的聚在一起。七年,一个大大的梦想正在慢慢成形。

  七年前,株洲方特开园,一个崭新的游乐品牌向三湘大地的人们敞开怀抱,成为湖南地区旅游休闲的新地标。从第一名游客入园开始,株洲方特就坚持秉承以成就更多人欢乐梦想的目标为己任。从每一处细节做起,让一张张的笑脸在这里绽放。园区每一处规划、每一个景点、每一座项目,无不体现了株洲方特人的用心良苦。上帝说,要有光,于是这个世界便有了光明。上帝说,要有欢乐,于是这个世界就有了方特。株洲方特的上帝,就是每一天,每一位来园的游客。

  七年一路走来,株洲方特从最开始的单一乐园旅游区,已经成长为坐拥欢乐世界、梦幻王国两大主题乐园;方特东厢酒店;方特假日酒店等旅游设施的大型全年龄段旅游度假区,已成为湖湘地区乃至周边省市的旅游新地标,合家欢亲子胜地。今天,在株洲方特的生日会上,我们邀请了一直关注和支持株洲方特的粉丝们和我们一起庆祝,在以后的日子里,株洲方特将一如既往的用最优质的服务来为大家送上欢乐,让每一位喜欢方特的游客都能留下难忘的回忆。

  周年庆当天,和粉丝一起分享每个人属于自己的七年故事,一同向过去了得起的七年致敬,也一同展望下一个美好的七年。

  在生日会上,株洲方特的大明星“熊出没”家族闪亮登场。

  熊大、熊二还邀请生日会现场所有的嘉宾一起献歌一首。

  生日会现场还有热情奔放的外籍美女、搞怪逗趣的小丑大师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据悉,此次株洲方特七周年庆活动将会一直持续至9月12日,在此期间,园区内除去精彩纷呈、丰富多样的游乐项目,和让人眼花缭乱的演艺活动之外,更有飞翔球幕项目《飞越千里江山》全新上线,以十大名画之一的《千里江山图》为蓝本,独创的“飞行观画”模式,可以近距离领略国宝的传世风采,感受青绿山水的美妙意境与磅礴气势,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要欢乐 去方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