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株洲神农城广场,一群广场舞大妈与熊出没人偶大打出手,尬“架”活动现场。

广场舞大妈与熊出没人偶“尬架”广场舞大妈与熊出没人偶“尬架”
广场舞大妈占领舞台广场舞大妈占领舞台
熊出没人偶夺回舞台熊出没人偶夺回舞台
熊出没人偶舞蹈“萌态百出”熊出没人偶舞蹈“萌态百出”

  8月5日,株洲方特熊出没全国巡演活动现场,一群广场舞大妈因为平常跳舞的场地被占直接强占活动现场,跳起了《好日子》,尬架熊出没,让活动举办方好生尴尬。

  据市民反映,当时活动刚开始不久,现场正在进行一些热场的演出,主办方演出主力熊出没人偶团正在商场内部巡游互动,吸引人气。由于现场主办方人员并不足,同时也被这突然情况整懵了,广场舞大妈明显人多阵势大,一下子就把场地给抢占下来了。待熊出没人偶团巡游结束回来后发现场地被占,现场硝烟弥漫,本以为会出现什么过激的行为,但那群演员到底是见过阵仗的,并没有采取众人以为的过激行为,而是马上调整战位尬舞广场舞大妈。毕竟人家还是专业的,不下一分钟,广场舞大妈就被他们的强大气场拉下阵来。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活动举办方,据其介绍,活动原先计划是有广场舞和熊出没人偶一起合舞这么一个环节的,目的就是为了增加活动现场的有趣性,提升市民朋友们的参与度。但这个占位子的广场舞团队并不是他们实际受邀的团队,他们的突袭也是他们始料未及的,当时受邀的广场舞团队正在候场,他们还一头雾水的以为主办方零时增加了一个团队和环节。

  主办方表示,虽然活动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但是也极大的丰富了活动现场的氛围,为大家带来了更多欢笑。后续株洲方特还会在多地开展熊出没全国巡演系列活动,也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约“架”方特熊出没,我们携手并肩一起为广大市民朋友们带去更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