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伏以来,进入避暑胜地穿岩山森林公园、山背花瑶梯田景区的长株潭、衡邵娄以及粤沪渝等地牌照的车辆络绎不绝,景区的各大小停车场一位难求,能泊车的公路边、晒谷场、古树下都塞满了各色大车小车。各家客栈更是夜夜客满,生意火爆,就连远离景区的县城各大宾馆、酒店都住满了前来避暑的游人。

  雪峰山是江南唯一的高原台地。这里山高林密、负氧沁心,云雾缭绕、凉风习习,更有那峡谷飞瀑、溪泉潺湲,是一个理想的避暑胜地。为了满足城里人的避暑度假需求,雪峰山旅游公司充分利用高原台地的自然优势,着力打造旅游新业态,先后推出“云端”系列避暑产品,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身处火炉、酷暑难熬的城里人前来避暑消夏。住的方面,有建在高山的“云端双寨”枫香瑶寨、千里古寨;有建在梯田之巅的云端别墅、云端露营基地、雁栖山庄,住在这里,云雾飘缈,犹如仙境,白天过春秋,晚上盖棉被,酷夏无踪影 。在玩的方面,有建在悬崖上云端瑶池,让您嘻浴山泉,嗨泳仙境。从天而降的云端滑道,让您光速穿越丛林,随风尖叫,凉意快爽。还有云端森林儿童乐园,让您的宝宝在密林中溯溪,在瀑布下戏水。吃的方面,有消暑解渴的云端凉茶、云端凉粉、绿豆腐和雪峰山各色凉菜,让您甜蜜味蕾,凉爽胃口。这些雪峰山旅游云端系列产品,让您清凉一夏,暑不思归!

  雪峰山凉爽让北京来的6位电视制作人干劲倍增,酷暑季节,每天工作14个小时也不觉得暑热难当。90后摄影师小姜说,我去过全国很多地方,雪峰山的凉爽自然宜人,避暑产品最有创意,“云端”好诱人哟。明年暑期,我要带着她来这里避暑度假,云端浪漫一回。(夏喜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