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米低空极限跳伞!十秒极速降落!6月23日,株洲妹子石春艳将在株洲方特进行一场低空极限封王之战!

  如果说当天献上的各种花式跳伞是一场云端视觉盛宴,那株洲妹子石春艳的超低空极限跳伞挑战,就是这场盛宴中最惊艳、最具强烈视觉冲击力的耀眼火花。

  跳伞运动,大家一定会觉得高度越高就越危险。其实,低空跳伞危险度远高于高空跳伞。 因为它的高度极低,留给运动员开伞的时间只有短短数秒,整个过程十分惊险刺激,正因为如此,很多国家把此项运动视为非法。

  从事跳伞运动20多年,曾经是前中国国家跳伞队员的石春艳,有着5000余次跳伞经验。而在低空跳伞领域,她也同样大放异彩,曾参加过2004年上海金茂大厦国际跳伞比赛、2005年北京中央电视塔低空跳伞挑战赛等诸多赛事。

  23日,石春艳将挑战500米低空极限跳伞和300米低空极限跳伞各一次,由于直升机的下洗气流和降落伞的惯性,实际开伞高度可能只有近180米,她要在短短数秒内克服种种难关,才能顺利着陆。

  除此之外,当天还有国内顶级跳伞团队带来的云端视觉盛宴。

“彩旗飘扬”千米花式跳伞“彩旗飘扬”千米花式跳伞
“空中彩虹”螺旋彩烟跳伞“空中彩虹”螺旋彩烟跳伞

  本周六,请锁定株洲方特,看铿锵玫瑰在方特之巅绽放异彩,冲击低空跳伞记录。我们与你一起,见证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