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小长假,雪峰山旅游穿岩山国家森林公园,车如梭,人如织。挂着粤、桂、琼、苏和本省各地牌照的各色车辆在通往各个景区景点的公路上穿梭,各大停场一位难求,就连农家的房前屋后,空坪隙地都塞满了车辆。游步道、观景台,人来人往,川流不息。火爆的场面在各个客栈、就餐点、温泉泳池、露营基地、猪栏酒吧持续上演,蔚为壮观。

  为迎接红五月的到来,雪峰山旅游公司春节之后就开始准备,在增加景区新业态、新项目上大做文章,在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上大下功夫。森林儿童乐园、雪峰号主题餐厅、猪栏D厅、森林小木屋、千里古寨、云端露营、花瑶篝火等旅游新业态纷纷在5.1前亮相,丰富了景区游玩内容,留住了旅客脚步。同时,对员工集中开展“爱岗敬业”、“微笑服务”、“文明待客”等培训,树立“一切为了旅客”思想观念,使进入景区的旅客感受到了“宾至如归”的温馨。

  @邓漂亮,是位长沙的90后妹子,4月28日晚和4位年轻朋友自驾来到穿岩山,白天浏览奇丽美景,品味山野美味,手机中留下几百张倩影,晚上在仙境瑶池泡泡温泉,嗨一嗨猪栏D厅,狂欢一把篝火晚会,忙得不亦乐乎。晚上几位朋友住进森林小木屋,听虫吟蛙鸣,仰月明星稀,享受了都市女孩从未领略过森林浪漫。5月1日下午返程时,她对笔者说,这次穿岩山之行,感受到了亲近自然、呼吸纯氧的味道,“十。一”我还要邀朋友们来。深圳的郑先生发自内心地说:“我去过全国很多名山胜地,穿岩山自然风光迷人,传统文化多元,村民纯朴善良,服务热情细致,是一个来了还想来的地方!”

  据初步统计,到5月1日下午4点,穿岩山、山背花瑶梯田、千年古镇龙潭、抗战古村落阳雀坡等雪峰山旅游景区游人达15万人次,同比增加50%,综合效率比去年翻了近两番。(夏喜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