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梦幻的冰雪美景,华丽的童话城堡,美丽的冰雪公主,神奇的魔法派对……”每个孩子心中,都藏有一个美丽梦幻的童话世界。6月1日,长沙首创雪地实景魔法城堡儿童舞台剧在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火爆开演,让孩子们身临其境地开启一场魔法世界冰雪之旅。

  “大朋友小朋友们,欢迎你们随我一起进入魔法世界。”身着缤纷色彩服装的小丑趣味开场,滑稽的动作,热情的互动,让现场观众将期待值拉满,神奇魔法舞台剧拉开大幕。高大帅气的魔法王子登场,他用神奇的魔术将冰雪公主从空宝箱中变出,“哇,大变活人!”、“好神奇的魔术!”台下的观众惊呼连连,这段表演也掀起了演出的一个小高潮。

  在冰雪城堡里面还住着精灵和小丑,他们时不时地开展一些魔法派对,魔法王子总是层出不穷的给冰雪公主制造惊喜,手帕变出玫瑰花、随手变出小礼物,魔法家族在城堡里幸福快乐的生活着……“实在太神奇、太精彩了!”演出过程中,类似的赞叹和点评不绝于耳。

  惊奇有趣的魔法故事在上演,小朋友们追随演员们的表演,一起进入冰雪魔幻世界。活动现场,演员们还邀请小朋友们开启魔法巡游大狂欢,在皑皑白雪覆盖的北欧阿尔卑斯风情雪国,沉浸式体验一场冰雪童年狂欢派对。“实在太开心了,这里的雪景很梦幻,再搭配魔术情景表演,我感觉刚才已经穿越到童话世界里面!”10岁的张倩兴奋地分享欢乐雪域游玩感受。

  “这种情景式的雪景魔术表演,长沙很少见,表演非常精彩。”现场观看表演的家长夏女士笑着说,“孩子们观看得非常投入,玩得也很开心,出来后一个劲地说这是最难忘的儿童节礼物。”

  白雪、教堂、雪松、缆车……童话世界里的万般美好,在欢乐雪域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欢乐雪域还在儿童节期间打造“膨胀动物展”,各种憨态可掬的大型气膜打卡点,吸引小朋友们驻足拍照。冰雪绮梦,欢乐“童”享,一场别出心裁的雪地实景魔法舞台剧,火爆出圈,成为最具亮点的儿童节打卡目的地。据了解,欢乐雪域还将于6月3日继续开展全城独有的冰雪实景魔法舞台剧剧场,最低5.1折即可抢购双人不限时娱滑通票,畅享冰雪魔法世界,留存欢乐回忆。

  长沙已经迎来30℃+的热浪,来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一秒体验从夏季进入冬季的清爽。此外,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将于6月17日盛大开园,最低199元即可开启无限次畅玩消暑欢乐之旅。

  (通讯员:桂思雨)

  来源:湘江欢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