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2023年1月24日至2月5日(大年初三至十五),“楷圣故里·翰墨迎春”书堂山新春嘉年华即将启幕,届时一系列文化底蕴深厚、内容缤纷多彩、形式趣味活泼的兔年春节活动将轮番上演,是亲子游乐、休闲度假、文化体验、主题夜游的热门打卡地!

登山迎新年登山迎新年
楷圣赐新福楷圣赐新福
翰墨迎新春翰墨迎新春
把福“袋”回家把福“袋”回家
投壶寻年味投壶寻年味
围炉煮新茶围炉煮新茶
乐园寻童趣乐园寻童趣

  活动期间,“楷圣”欧阳询新春赐福,把祝福一笔一画融入到春联和福字中,收获新年好彩头;登书堂,赏八景,系福带,祈新愿,让灵山秀水、书香馥郁疗愈身心,健步迈向新征程;挑战投壶、击鼓、木射、擂茶、绢扇画等民俗体验活动,在浓浓年味中领略传统文化魅力;围炉煮茶、品诗论画,氤氲着温暖和舒缓的氛围,沉浸在书堂山最抚人心的烟火气里;畅玩空中绳网、追风滑梯、丛林探秘、多人秋千、山丘攀爬、松果游乐等近30项游乐项目,享受童年幸福时光,在自然里撒欢让孩子茁壮成长。

  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新春送福利

  活动期间,凡属兔的游客朋友凭有效证件享免费入园福利;关注“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公众号,转发推文至朋友圈1天以上,或至10人以上长沙生活群,凭微信截图可于1月24日-2月5日(初三至十五)至书堂山游客中心免费领取温暖好礼1份。

  湘江北去,南有岳麓山,北有书堂山。素有“楷圣故里”之美誉的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由一镇(书堂山国学小镇)、一山(书堂山)、一园(华夏营·泥爸爸研学园)、一秀(《花开书堂山》系列光影秀)组成,是湖南省十大特色文旅小镇之一。项目立足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国学经典,形成集文教、文创、文旅、文体、文居于一体的文化园,打造“一站式”休闲度假体验基地和湖湘国学文化旅游目的地。“楷圣故里·翰墨迎春”书堂山新春嘉年华,旨在通过民俗与艺术的交融、潮流与文化的碰撞,展示出湖湘文化、楷圣故里的底蕴与内涵,以文旅融合的姿态为城市注入无限的欢乐能量与新春氛围,为市民和游客奉献出一场独具湖湘气派的文化盛宴!笔溪诗意何处寻,陇上雅韵看书堂,“楷圣故里”书堂山邀您体验陶醉心灵的文化之旅!

  来源: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