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新春碰上原生民歌将会是一种什么体验?”一场别开生面的挑战赛将在新春拉开序幕,此次挑战赛将采用“以歌为伴,武陵原生带你过新年”为主题,用2022武陵山原生民歌大赛冠军曲目《溜溜的生活溜溜地唱》作为全民挑战样本,活跃大家新春的氛围,让大家在新春的欢乐中也能感受到原生民歌的魅力。2023幸福生活溜溜唱,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够唱出自己的溜溜生活,让我们唱响新年第一声,喜迎新年新生活!

  由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指导,重庆、湖北、湖南、贵州、四川五省市文旅部门共同主办,酉阳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武陵山原生民歌大赛全民挑战赛将于1月20日正式开赛。

  本次全民挑战赛的活动时间将由1月20日持续至2月4日,用户可以通过全民k歌平台搜索账号:武陵文旅,即可查看相关比赛入口及介绍,也可通过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比赛。活动将会分别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作为最终大奖,并设立创意风尚奖四名,优秀奖十名,每个奖项最终评选采取大众评分(热度作为标准)评判的方式进行,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对获奖作品发放万元现金奖励。(大众评分:以热度作为大众评分量化标准,热度的组成内容包括:视频点赞量50%、转发量50%。)

  想要新春好礼吗,那就快来参加吧!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赢取万元现金奖励哟!武陵原生民歌大赛全民挑战赛全体人员提前祝大家过个好年,过个幸福年!

  来源: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