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策划、摄影/美好秦报局

  这几天,

  气温回升。

  这是一种信号,

  代表春天。

  为了感受宁乡街头的暖意和烟火气,

  我们特意派出了几路摄影记者,

  来到翡翠湖,

  来到大润发超市,

  来到时代奥特莱斯,

  来到灰汤户外的草坪,

  来到美食街,

  来到步行街,

  匆匆而过的行人,

  悠闲漫步的情侣,

  采购年货的长者,

  艳阳天出游的一家,

  脸上洋溢着的,

  都是对兔年的期盼,

  对暖意的艳羡,

  这是一种仪式,

  让我们一起拥抱春日,

  感受温暖吧。

大润发超市,采购年货的一家三口。大润发超市,采购年货的一家三口。
时代奥特莱斯的闺蜜购物团。时代奥特莱斯的闺蜜购物团。
时代奥特莱斯停车场,几乎停满了车辆。时代奥特莱斯停车场,几乎停满了车辆。
翡翠湖某专卖店,正在购物的一家人。翡翠湖某专卖店,正在购物的一家人。
天虹美食节现场,座无虚席。天虹美食节现场,座无虚席。
方特东方神画,正在放寒假的学生们入场游玩。方特东方神画,正在放寒假的学生们入场游玩。
步行街晚上热闹起来了,一个带着三个孩子的妈妈。步行街晚上热闹起来了,一个带着三个孩子的妈妈。
方特东方神画的过山车上充满尖叫。方特东方神画的过山车上充满尖叫。
华灯初上的美食街,人潮攒动,正在搬货的摊主和调皮的青年。华灯初上的美食街,人潮攒动,正在搬货的摊主和调皮的青年。
孩子们的开心很容易满足。步行街玩碰碰车的孩子。孩子们的开心很容易满足。步行街玩碰碰车的孩子。
天虹季季红火锅店,年轻女孩面对镜头做出胜利的手势。天虹季季红火锅店,年轻女孩面对镜头做出胜利的手势。
紫龙湾温泉度假区户外的草坪上,玩风筝的小姐妹。紫龙湾温泉度假区户外的草坪上,玩风筝的小姐妹。

  1月13日,

  “春天的邀请”宁乡首届沉浸式消费文化节即将开启,

  春天都来了,

  你还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