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衡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共同打造的100/105/150路“玛雅开浪”主题公交车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活动现场,富有玛雅异域风情的快闪活动轮番上演,热闹非凡。

  上午9:30,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在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公交停车场举行,衡阳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锦明宣布公交100/105/150线路正式通车,其中100/150路起始于衡阳东高铁站/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终点到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公交停车场,途径衡州大道、松木工业大道、后街路等主干线,覆盖人群范围广,极大方便了市民游客出行。

  仪式结束后,一辆以“玛雅开浪”为主题的全包列150路公交车首次环绕全城进行快闪路演。记者看到,车身以玛雅蓝为主色调,给人如海水般清凉之感,置身其中,仿佛可领略极致冰爽。最美公交在确保不影响社会交通的前提下,所到之处闪现草裙舞、夏威夷风情、小丑表演和清凉物资发放,不少路人闻声而来,沉浸式感受异域风情。

  今夏开浪的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由湖南华侨城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是湖南华侨城首发文旅项目,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是一座集都市娱乐、休闲度假、文化体验等业态为一体的玛雅主题水公园。景区设置4大主题分区,30余项水上休闲娱乐项目,30多处人文景观以及15台套水上明星趣浪项目,以鲜明的主题风格、丰富的节庆和演艺活动,打造覆盖全年龄段、全天热闹、日夜可嗨的家庭都市娱乐度假区,充分满足现代家庭对游玩的高品质需求。

  据悉,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将于7月6日正式开园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