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共频道联手旭辉华中区域将举行2022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活动。湖南公共频道联手旭辉华中区域将举行2022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活动。

  在行走中,重识一座城;在徒步中,爱上一座城。6月25日,湖南公共频道联手旭辉华中区域将举行2022行者旭辉·城市公益徒步活动,希望用行者精神鼓舞大家不断突破自我,把对于生活的热爱,化为脚下前行的力量,为城市公益助力。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指导。今年,该活动将延续以往“徒步+公益”的传统模式,结合“旭辉林”公益项目,为戈壁大地送一份绿色礼物。根据活动规则,凡报名成功的参赛者,将以自己的名义在旭辉林种下3棵梭梭树;只要成功完赛,主办方将为参赛者额外种下更多树木。

  此次徒步活动将沿湘江边举行,从金融广场出发,沿线经过裕湘纱厂、岳麓书院、肖劲光故居、湖南美术馆等长沙新老文化地标。届时,将邀请专业的文旅讲解员在各打卡点为徒步者品读历史、讲述湖湘。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活动挑战自我成功者,还有相当丰厚的奖励。挑战组前三名将依次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现金奖励和奖牌。只要坚持到终点者,就能在现场获得抽奖机会1次,赢取芒果系某热门综艺现场录制名额2个,近距离为喜欢的偶像助阵。

  作者:潘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