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六一节遇上端午小长假,因为疫情的原因,城市和城市之间的流动减少,这反倒促成了长沙夜经济的再次火爆。提到长沙夜经济,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吃喝美食,这也是现代人最常见的生活方式,然而,你是否还记得小时候夏天的夜晚是什么样的?蛙叫、虫鸣、嬉戏…你有多久没见过萤火虫了?

  随着长沙生态环境的日益改善,网红长沙的夜经济点亮了一种全新的体验。据悉,端午小长假期间,在湘江风光带火车头公园旁,迎来了第一波萤火虫飞舞的高峰期。在这里,随手一挥,就可能会有萤火虫落在你的手上,像极了萤火虫之夏的浪漫场景。其实除了浪漫,这里也不缺热闹人群和吃喝美食,就在旁边的TII黄金海岸酒吧,也非常应景地推出了“萤火虫微光之夜”的主题活动,当萤火微光氛围遇上酒精微醺情调,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

  长沙市民王女士喜欢看宫崎骏的动漫,对于动漫中萤火虫飞舞的梦幻场景一直都很向往,这次来到TII萤火虫微光之夜,显得尤为激动。“想不到长沙还有这样的神仙场景,坐在户外星空泡泡屋里,一边和朋友小酌闲聊,一边体验着飞火流萤的快乐。”王女士说。

  不仅如此,在现场,除了氛围感拉满的音乐以及极具格调的古罗马风格装饰之外,王女士还体验了很多年轻人特别喜欢的潮玩游戏:暮光之城剧情游戏“狼人出没VS血族崛起”、JUST DANCE、荧光飞镖、魔幻陀螺等等。“在这样逼格满满的酒吧,玩着这些既接地气又新潮有趣的游戏,有一种奇特的反差感,真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愉悦体验。”王女士说。目前,下午五点提前开场的微光前奏音乐狂欢派对,需要提前进行预定。

  TII黄金海岸创始人路清华对记者表示,由于酒吧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正好赶在火车头公园旁这一波萤火虫飞舞的高峰期,策划了此次萤火虫微光之夜的活动。“我们在这次端午小长假开展这样一个活动,就是希望当代年轻人除开一些吃喝玩乐类的娱乐方式的情况下,也可以多一些贴近大自然的、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路清华说,此次微光之夜活动也是响应政府所倡导的“网红长沙夜经济”的理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年轻人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

  据了解,TII黄金海岸萤火虫微光之夜活动时间,从6月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4日,活动期间,不仅萤火虫主题氛围拉满,还有微光前奏音乐狂欢派对、暮光之城剧情游戏、任务打卡奖励和各式各样的主题表演等待你去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