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万人传唱的首尔大学路票房之王,到火爆上海的新晋打卡地标。环境式驻演音乐剧《阿波罗尼亚》从开演至今,场场火爆,一票难求。作为走在娱乐潮流尖端的长沙,怎能错过为长沙观众带来视听盛宴的机会?金鹰955电台耗时一年,与《阿波罗尼亚》团队多方接洽,终于将这部剧引入长沙,9月30日-10月15日在长沙北辰三角洲大悦城首店开演。

  《阿波罗尼亚》讲述的是在1930年大萧条时代的纽约,通过非法酿酒而占领城市的黑手党势力逐渐壮大。穷苦劳动者们最爱的酒吧阿波罗尼亚也未能幸免落入黑手党之手,明天就要被迫关门停业。 酒吧中的歌舞演员理查德与奥斯卡正准备最后一场告别演出,黑手党成员史蒂夫却突然闯入,胁迫二人立刻表演黑手党教父的自传剧目《我的家族》。因演员不足,黑手党史蒂夫也加入了表演,3个性格迥异、各怀心思的男人开始了令人啼笑皆非的演出……

  和传统的音乐剧不同,音乐剧《阿波罗尼亚》是由一条主线,两个剧中剧组成的戏中戏中戏。不仅有两位歌舞演员理查德、奥斯卡和黑手党史蒂夫的故事,还穿插着讲述黑手党领袖接班人争夺之战以及贫穷男人和富家女的爱情故事。每个演员都身担着一人分饰多角甚至反串的任务,不拘泥于性别、地位、年龄,在‘阿波罗尼亚’里展现了12个角色的多样反转魅力。剧情快节奏地铺陈,让人目不暇接。不仅如此,近30首动听曲目集摇滚、爵士、流行等曲风于一体的现场Live Show,时而悠扬婉转时而欢快活泼时而燃爆现场。

  此外,《阿波罗尼亚》打破传统舞台与观众的界限,100%还原的实景酒吧小剧场沉浸感十足,小剧场特有的零距离“沟通”感甚至让观众分不清哪里是舞台哪里是观众席。每一位观众都是演出中的一部分,共同完成着一场独一无二的演出,这样的体验可能绝无仅有。

  作为一部音乐剧,《阿波罗尼亚》绝对让你不虚此行,给你最震撼的视听盛宴。网友绝对偏好的浪漫主义在看完《阿波罗尼亚》之后兴奋地说:“这种近距离的看戏体验还是第一次,他们在舞台上释放的热情和能量完完全全感染到我了!唱功,唱得真好啊…完全是听觉享受。不用担心破音,跑调,只要放松,完全沉浸其中,随着剧情感受快乐就完事了。”

  据了解,9月25日下午5点开始,大麦网搜索“阿波罗尼亚”进行抢票,可以抢先抢到观剧绝佳的位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