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湘潭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芙蓉国里尽朝晖 锦绣潇湘任你游”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湘潭站在湘潭中心·天元恒太城顺利举行。湘潭市文旅广电体育局副局长李伟、湘潭岳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中泉、湖南省旅行社协会秘书长黎力、湘潭市旅行社协会秘书长李莎、湖南华天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瞩、湘潭华天大酒店副总经理郑刚,以及省内重点景区、部分旅行社、主流新闻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巡展湘潭站由一系列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单元组成。文旅推广会围绕文化湖南、品味湖南的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市民朋友全面展示了全省文化旅游资源;文旅发布会上公布了一系列重磅消息,在业内产生强烈反响;现场旅游展销会吸引了湖南各大旅行社积极参展,为湘潭市民带来了上百条精品旅游线路,涵盖红色经典文化游、周边休闲度假游、家庭亲子游等类型。活动中,湖南优质的文旅资源、现场优惠的旅游线路产品对市民都充满了吸引力,纷纷报名参加心仪的旅游线路。

  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湘潭站)由湖南省旅行社协会承办,湖南华天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此系列活动将持续在湖南多个城市举行,将在市场掀起一波“芙蓉国里尽朝晖 锦绣潇湘任你游”文旅推广热潮,带给市民耳目一新的湖南文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