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民航暑运将于7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为满足湖南旅客出行需求,厦门航空湖南分公司提前部署航班,邀您共赴暑假之约。

  一、“新”航点——新开长沙满洲里航线,一览草原辽阔

  厦门航空暑运新增长沙满洲里航线,由波音738机型每天执行,去程航班号MF8237,早上07:15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11:20到达满洲里西郊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号MF8238,中午12:10从满洲里起飞,16:00落地长沙。丰沃的草原已进入最佳游玩时节,满洲里将是夏天不可错过的避暑圣地。

  二、“新”机场——成都转场天府国际机场,走错机场享免费退改

  定位为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将投入使用,厦门航空作为第一批进驻运营的基地航空公司,即将于今年6月30日正式转场至成都天府机场运行,同时贴心照顾出发时走错机场的旅客,为他们推出了免费退改签政策。

  三、“兴”征程——优质北京大兴航线时刻,方便商务旅客出行

  厦航长沙始发至北京(大兴)航班时刻为10:35、15:25,优质时刻更好地满足各类商务、旅游出行要求。厦门航空还与大兴机场联动,为旅客提供快轨“大兴机场线”5折购票优惠、指定舱位获赠地面交通补贴,以及“飞要舒兴住”“飞要好好吃”“飞要送到家”等“兴”产品。

  四、“心”服务——学会这4招,乘机更快更舒服

  暑期乘机出行有4招:第一招是做好出行前准备,建议出行的朋友提早出发,预留时间配合安全检查工作。第二招是无纸化乘机,建议旅客自助办理乘机手续,不仅更快捷、更方面、而且更少接触公共常用设备;第三招是掌握行李登机知识,提前了解哪些能带上飞机,哪些不能随身携带或托运;第四招是密切关注目的地天气,目前正值夏季高温和汛期,各地雷雨天气较多,请出行前务必仔细核对航班信息,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此外,厦门航空登机牌先别扔,全国各地有惊喜。凭借厦航集团登机牌(厦门航空、河北航空、江西航空)可以享受航班始发地、到达地活动商户推出的专属折扣,扫码即可了解惊喜。(具体活动详情,以厦航公布为准)。

  (通讯员:赵晶 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