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终于要来啦!在长沙逐步受到游客喜爱后,每到小长假,市内人流量就会是这样的......“人从众众众众众”,这让想出门的本地人开始心累?不过五一避人群,还能吃喝玩一应俱全的“干货”的指南,这就来了!

  在湖南自在平江野奢度假酒店,从5月1日起将举行“自在山货节”,带你避开五一人潮,开启线下体验版“向往的生活”!

  据说当地村民们为了这次山货节,纷纷亮出吃一口少一口的家底山货!足足凑齐超30种当地应季而生的各类美食!包括接轨国际变为“非洲喜洋洋”的平江乡村自产黑山羊肉,鲜香肥美!号称“小萝莉”的纯手工自制本地萝卜,带着最鲜美的汁水,搭配上独特的制作方式,还原纯正的山林风味!各类泡泡干、柴火干、笋干、酱干等独属于平江的干货天团也已经就位!搭配上当地村民们酿制好的猕猴桃酒、谷酒,味道醇正;小朋友们还可以吃上几口最地道的平江辣条,一定会让这个小长假格外上头!

  正值踏春季节,纯美食如果还不足以抚慰人心,自在平江也还有众多山间趣味体验等待大家!不论是风雅的垂钓、文雅的冥想、秀雅的品阅人文,还是自在的骑行都能在平江野奢度假酒店,一站满足!

  带着宝贝去旅行的,还可以带着小朋友一起感受田园野趣,敲拓染、滚铁圈、投壶,体验稻田种植、摸鱼和抓泥鳅!五一假期,与其在城市的人潮中束手束脚,不如快来平江一展拳脚,尝遍应季山货,体验向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