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游人络绎不绝,排起长队。园内游人络绎不绝,排起长队。
熊猫苑亲子游火热。熊猫苑亲子游火热。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同呆萌大熊猫共享亲子时光。同呆萌大熊猫共享亲子时光。

  “五一”小长假期间,艳阳高照、温度适宜,凤凰中华大熊猫苑迎来了假期客流小高峰,慕名前来观赏国宝熊猫的游客络绎不绝,人气火爆,合家出游看熊猫成为了亲子游、家庭游的首选,与家人们共同度过美好闲适的亲子时光。

  在熊猫馆内,游人或带着孩子,或与朋友一起结伴前来,目睹国宝大熊猫的风采。大熊猫们爬树、沐浴、摇头晃脑,憨态可掬的萌样吸引了众多游客拍手称赞,吸粉无数。同时,可爱的羊驼、梅花鹿、孔雀等伴生动物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游客们不约而同地拿起手机和相机拍照、录视频。

  “今天趁着假期,带孩子过来看下国宝熊猫,觉得熊猫很可爱,小孩子也很喜欢,学到了很多知识,这里的环境也很舒服,很合适带着全家游玩。”来自长沙的李先生说道。

  “五一期间,我们园区开展了系列优惠活动,12周岁以下儿童及生日为5月1日至5日的游客,活动期间均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园参观。持湘西州、怀化、铜仁、张家界地区身份证,可享受门票优惠活动价30元/人(不含接驳车)。”该园区负责人介绍道。

  据了解,五一假期期间,凤凰中华大熊猫苑,“亲子游”“家庭游”成了许多游客享受天伦之乐的首选活动,许多家长趁着小长假,带着孩子看呆萌可爱的熊猫,尽情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

  记者 吴东林 黄玉芳 通讯员 伍丽君 田儒斌 滕彦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