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手可摘星辰——送你一支浏阳河”主题航班)(“长沙手可摘星辰——送你一支浏阳河”主题航班)
(机组成员合影)(机组成员合影)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各位旅客你们好,我是笔笔周笔畅,欢迎大家来到手可摘星辰的长沙……”五一期间,若您遇到湖南航空主题航班,便可听到来自乘风破浪的姐姐周笔畅带来的问候,随后机舱内也将听到那首耳熟能详的美妙音乐《浏阳河2008》。此次湖南航空响应长沙市委宣传部的号召,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之际,以“长沙手可摘星辰——送你一支浏阳河”为主题,推出《浏阳河2008》背景的主题航班,为长沙庆祝建党百年“大江大河交响季·百里画廊百年歌”系列文化行动助力。主题航班上不仅能听到婉转动听的《浏阳河2008》歌声,还能品尝到臭豆腐、糖油粑粑等湖南特色美食,让乘客还未到湖南,首先感受到湖湘文化的魅力。湖南航空还特别准备了“盲盒”航班计划,随机准备惊喜礼品,为初到星城的旅客带来一份湖南人民的问候。此外湖南航空还号召飞行、空乘、机务、签派等工作岗位的同事共唱浏阳河,并挑选各岗位优秀代表拍摄《浏阳河》快闪视频,让这段红色经典旋律激荡在公司的每一个角落。

  为庆祝建党百年,作为湖南航空的母公司,同程航旅也于近期推出“游中华,感受百年荣耀”红色主题游,打造了由百条红色线路组成的红色旅游产品矩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让全民感受到红色旅游带来的红色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