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温暖的春光,铜官窑古镇的樱花盛开迎着温暖的春光,铜官窑古镇的樱花盛开
一簇一簇群放的樱花,掩映重迭,争妍斗艳一簇一簇群放的樱花,掩映重迭,争妍斗艳
花朵烂漫似天霞,花香四溢天涯花朵烂漫似天霞,花香四溢天涯
又到一年樱花盛开时,去铜官窑古镇悦享春光吧又到一年樱花盛开时,去铜官窑古镇悦享春光吧

  迎着温暖的春光,铜官窑古镇的樱花盛开了,满树烂漫,如云似霞,层层围珠玑,团团簇锦绣。

  昨日雪如花,今日花如雪。一簇一簇群放的樱花,有雪白的,有粉红的,掩映重迭,争妍斗艳。樱花矗立枝头,有着各自迷人的姿态。她们粉嫩如婴儿面的娇羞笑靥,在柔软如缎的花叶衬托下更显得风姿绰约。

  花朵烂漫似天霞,花香四溢天涯。花儿散发出的清香更是令人着迷。盛开的樱花,较桃花更艳,较梅花更芳醇。走近,迎面扑来阵阵清香。闭上眼睛,有一种非常恬淡的气息逸逸地被嗅入,沁人心脾。

  樱花烂漫几多时?柳绿桃红两未知。一阵微风轻拂而起,樱花瓣在风中翩然起舞,像是粉色的轻纱随风浮动。又到一年樱花盛开时,去铜官窑古镇悦享春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