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3月7日,女性游客仅需半价即可在方特旅游APP预订“女神票”,享受女神专属福利。即日起至3月7日,女性游客仅需半价即可在方特旅游APP预订“女神票”,享受女神专属福利。
长沙方特东方神画推出“花样女神节”系列活动,参与“女神的新衣”免费国潮华服换装,花式玩穿越。长沙方特东方神画推出“花样女神节”系列活动,参与“女神的新衣”免费国潮华服换装,花式玩穿越。
游株洲方特的女性身着粉色衣物或配饰入园,还能限时免费得彩绘小红花。游株洲方特的女性身着粉色衣物或配饰入园,还能限时免费得彩绘小红花。
株洲方特还推出系列女性专属礼遇,西部餐厅、临水餐厅还推出了女性就餐八折优惠,女性租赁代步车还可享受3.8折超值优惠等。株洲方特还推出系列女性专属礼遇,西部餐厅、临水餐厅还推出了女性就餐八折优惠,女性租赁代步车还可享受3.8折超值优惠等。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长沙方特东方神画、株洲方特欢乐世界、株洲方特梦幻王国为了给广大女性朋友庆祝专属节日,3月6日-8日特推出“女神专享半价游园”系列优惠惊喜活动。

  即日起至3月7日,女性游客仅需半价即可在方特旅游APP预订“女神票”,享受女神专属福利。“女神票”3月8日当天可用,女性游客持本人身份证与购票二维码即可入园,且可携带一名身高1.1米以下的免票儿童。

  活动期间,长沙方特东方神画推出“花样女神节”系列活动,参与“女神的新衣”免费国潮华服换装,花式玩穿越;入园拍照打卡赢取“花神的祝福”,高颜值小哥哥小姐姐送上限量花环、玫瑰等浪漫好礼;还有45个经典主题项目让人在欢笑中纵享春日。

  此外,长沙方特官方微信还推出了“方特女神101”线上评选活动,上传美照展现花样女神魅力即有机会赢取价值万元的女神大礼包。

  在活动期间,株洲方特给所有到来女性都准备了礼物。入园即有高颜值小哥哥送上的玫瑰,女性身着粉色衣物或配饰入园,还能限时免费得彩绘小红花。

  此外,株洲方特还推出系列女性专属礼遇,西部餐厅、临水餐厅还推出了女性就餐八折优惠,女性租赁代步车还可享受3.8折超值优惠等。

  来源:红网

  记者:何超

  通讯员:周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