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会现场推荐会现场

  看大海、泡温泉、赏花灯、品民俗、尝美食、享民宿……10月23日,广东惠东县巽寮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长沙中国城戴维斯酒店举行。

  推介会围绕“醉美巽寮湾,康养休闲地”的主题,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现场推介、展位互动等方式,将巽寮湾旅游资源、线路产品等进行全方位的展示。

惠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文生致辞惠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文生致辞

  惠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文生表示,惠东县巽寮湾作为惠州著名的滨海旅游度假区,是国家4A级景区和广东省省级旅游度假区。它三面环山,一面临海,拥有27公里的海岸线,以“水奇清、沙奇白、石奇美”而著称,沙滩洁白细腻,海底平坦坚实,海水清澈碧绿,沿岸礁石奇美,素有“中国的马尔代夫”之美誉,被评为“广东十佳最美渔港”。

  在推介会上,现场制作的“会跳舞的海胆炒饭”好吃到舌头都会跳舞,首次以这种活泼新颖的方式面向大众来做旅游推介,使在场嘉宾欣赏表演的同时感受惠东县巽寮湾各景点和产品的多样性、参与性和体验性,得到嘉宾们的高度好评和赞誉。

巽寮湾美景(由主办方提供图片)巽寮湾美景(由主办方提供图片)

  通过此次推介会,将深化两地在旅游资源互补、游客互输、联合推介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两地旅游市场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