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森林氧吧”沐浴有千年历史的天然温泉,在户外草坪跟随民谣的曲调浅声吟唱,这两件极具浪漫情怀的事将结合在国庆假期的宁乡灰汤,故事和酒,灰汤都有,10月2日至10月4日“花好月圆·相约灰汤”2020灰汤温泉民谣音乐节正式启航,此次音乐节为期三天,邀您尽情赏月泡汤听民谣。

宁乡灰汤紫龙湖畔宁乡灰汤紫龙湖畔

  本次活动由湖南长沙灰汤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局,宁乡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宁乡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星辰在线承办,在国庆小长假期间开启一场“慢”节奏的文艺盛宴,助推宁乡旅游经济发展,为灰汤温泉品牌赋能。

Sunday乐队驻唱Sunday乐队驻唱

  据悉,此次活动将在灰汤旅游度假区紫龙湖东岸线枫树湾草甸举行,枫树湾草甸位于宁乡紫龙湖畔,湖水清幽宽广,清风徐来,水波不兴。活动邀请了民谣界的新星厂牌和歌手现场演绎,每晚18:00开始的演出,时长3个半小时,分为《独立民谣》、《校园民谣》、《台湾民谣》等版块,还有DJ和MC引领《国外民谣MIX》和奖品丰富的抽奖活动。那些耳熟能详的民谣将会伴着游客暂时远离城市匆忙,用最纯粹的方式品味灰汤的山川秀水。

音乐嘉年华集市音乐嘉年华集市

  此外,本次灰汤温泉民谣音乐节为丰富活动内容,打造独属灰汤的民谣音乐嘉年华IP,设置了6大主题活动:音乐嘉年华精彩纷呈,小丑、近景魔术、杂耍艺人尽情互动;灰汤温泉美食区,网罗温泉蛋、宁乡四小碟、荷叶烧鸡等宁乡特色网红美食,令人食指大动;搭讪广场尽情表白,邂逅你心仪的那个女(男)孩;趣味拍照打卡区让你的朋友圈分分钟C位出道;文创集市满目玲琅;民谣演唱会的轻吟浅唱令你远离尘嚣,陶醉在山之怀水之畔的音乐乌托邦。

泡汤听民谣泡汤听民谣
宁乡招牌资福荷叶烧鸡宁乡招牌资福荷叶烧鸡
音乐嘉年华小丑表演音乐嘉年华小丑表演
音乐嘉年华创意集市音乐嘉年华创意集市

  本次活动由政府牵头,灰汤职工疗养院、灰汤紫龙湾温泉度假酒店、灰汤华天城温泉度假酒店、灰汤金太阳温泉农庄、雅居乐依云小镇、湖南龙熙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灰汤·养心大夫第博物馆温泉民宿、足迹岛星空民宿联合协办,游客可通过灰汤旅游度假区各景区官方渠道购票。详询18684899006(微信同号)

  2020灰汤温泉民谣音乐节早鸟票于9月21日至9月30日开售,早鸟单日票价49元/人,常规单日票价118元/人,门票含演唱会及音乐嘉年华,同时每张门票送1厅青岛啤酒,1厅青啤轻零饮料及美食券,1.5米以下儿童免票。

  (来源:星辰在线  记者:陆新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