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事情,总在夏天发生。

尽管2020的夏天有些与众不同,迟来的高考、晚到的毕业季、最难就业的假期......但好在夏日如期而至。

伴随这个夏日一同到来的,还有“嗨游长沙”微信小程序:

712日,由长沙市人民政府和腾讯公司联合打造的“嗨游长沙”消费资讯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涵盖旅游景点、酒店、大型商超、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场所及赛事会展等资讯。

731日,“嗨游长沙”小程序正式启动“毕业环游记”8月主题活动,携手长沙各大景区为用户派发多重福利,包含景区门票、年卡、机票等。

就在本周五,8712点,“嗨游长沙”将正式发放长沙各大景区门票福利,近2000张景区门票免费领取。

8月中下旬,“嗨游长沙”还将联合各大景区通过云直播的方式,抽出“毕业环游记”活动的终极大奖——热气球乘坐名额、景区门票年卡和机票大礼包;随着小程序版本更新,未来“嗨游长沙”还将增加预约订票、直播等功能。

像这个夏日逐渐上升的温度一样,“嗨游长沙”在和大家正式“见面”后,正在一点点完善和变好。在见证小程序“茁壮成长”的过程中,这个夏日,来“嗨游长沙”一起约个免费的景区门票吧!和“嗨游长沙”一起,在旅途发现更美好的事情。(文末附深度抢票攻略)

 

 

“毕业环游记”活动介绍:

“嗨游长沙”微信小程序是长沙市人民政府和腾讯公司共同开发打造的汇聚长沙吃喝玩乐游娱购的消费资讯服务平台。伴随暑期来临,“嗨游长沙”启动“毕业环游记”8月主题活动,近2000张景区门票、多张年卡、机票,以及热气球乘坐名额等福利在“嗨游长沙”小程序免费送出。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体育局、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协办,腾讯云和腾讯文旅承办,同时还得到了长沙海底世界、长沙世界之窗、长沙生态动物园、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宁乡炭河古城、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湘江欢乐城和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红土航空等单位的支持。

87日起,用户可在每周五登录“嗨游长沙”或“我的长沙”小程序,免费抢景区门票。

 

抢票方式:

  • 微信搜索“嗨游长沙”进入小程序(或“我的长沙”,在首页找到“热点动态”,并点击下方轮播图“嗨游长沙”)

2、在“嗨游长沙”小程序页面,点击功能按钮“我的”登录小程序,并进行实名认证;

 

3、实名认证成功后,返回小程序首页,找到“免费券”入口,点击“免费券”即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抢票;

 

抢票时间:

87日——831日,每周五中午1200

 

“嗨游长沙”深度抢票攻略:

Q1:抢票高峰,我该如何抢票?

提前认证:“嗨游长沙”小程序需要实名认证后才能进行抢票,抢票开始前,可提前进入小程序进行身份信息认证,,以便节省时间用最快的速度抢到心仪的景区门票。

蹲点抢票:抢票时间为87日起,每周五中午12:00开始,可提前进入小程序抢票页面,到点准时开抢。

PS:只要比别人快一步,门票就是你的!

 

Q2:哪些操作可以提高抢票成功率?

“广撒网”:每周五,小程序会上新长沙各大景区门票,并且每个景区门票数量不同,每位用户可在同一时间,同时抢多家景区门票。

好运分享: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薄弱的,邀请身边朋友一起参与抢票,说不定TA的好运也能“分享”给你哟,快约上TA一起“嗨游”一夏!

 

Q3:抢不到景区门票怎么办?

福利送不停:“嗨游长沙”小程序抢票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每周五都可进行抢票。一次没抢到,千万不要灰心,总有一张门票属于你!

风里雨里直播间等你:除了每周五在小程序上进行抢票,815日,我们还将通过小程序推出景区直播秀,只要在直播间与我们互动,就有机会得到景区门票,同时还有景区年卡、机票、乘坐热气球名额等福利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