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湘西6月29日讯(通讯员 段慧平)6月29日,由凤凰县旅工办主办、凤凰县文旅局承办的旅游发展优惠政策暨新媒体宣传奖励颁奖会在凤凰县举行。活动旨在发挥新媒体优势,吸引社会各界关注凤凰旅游业发展,宣传推介凤凰文化旅游。

颁奖现场。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凤凰县与全国各地一样,各行各业特别是文化旅游业深受影响。在重大疫情面前, 凤凰县委、县政府与涉旅企业、商家一道,克服各种困难,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实现凤凰疫情零确诊的成绩,守住了凤凰县“一方净土”。

凤凰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小平为获奖者颁奖。

 

随着全国疫情趋于缓解,为了进一步促进全县文化旅游行业尽快复苏,颁布实施《凤凰县旅游发展八大优惠政策》。广大新媒体爱好者、网络大咖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拍摄了大量的宣传推介凤凰文化旅游的优秀作品,为凤凰文化旅游产业复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据统计,共有12位新媒体大咖36副作品获奖。

获奖者合影。

 

“凤凰旅游市场的复苏,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作为一个自媒体创业者,我希望借助镜头把美丽的家乡、美丽的凤凰宣传出去。”此次获得五万元大奖的慕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田祠江开心地说。

自3月以来,凤凰各景区(点)“苦练内功”,闭园实施从业人员培训、景区环境整治等提质改造工程,特别是古城景区,县里共投入近1.1亿元对城区管网、下水道进行清理,各景区软硬件环境均已焕然一新,只待游客高峰到来。截至目前,全县累计接待游客260.02万人次,旅游收入25.02亿元,虽然较往年同期有所下降,但相比周边省市,成果斐然。

来源:红网

本文为湘西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2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