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晚,老欧洲咖啡美食节大咖品鉴活动在老欧洲咖啡·西餐(中茂城店)“圣马可广场”成功举办。百位网红潮咖、美食大V及多家媒体代表盛装出席,激情演绎了仲夏夜咖啡美食狂欢PARTY。

圣马可广场的浪漫与诗意圣马可广场的浪漫与诗意

  炎热夏日,阻挡不住嘉宾的热情。夜幕降临,嘉宾陆续到来,徜徉在充满浪漫与诗意的老欧洲咖啡·西餐(中茂城店) “圣马可广场”。

  巴洛克风格的罗马柱,高耸的柱廊下形态各异的古希腊神话雕像,广场中心耸立着雄伟的骑士,满满的都是历史的沉淀……沉浸式的欧式古典配饰,让人震撼,让人痴迷;精致迷人的拱廊,回旋而上的旋转楼梯,精致复刻了古老欧洲广场、街区店铺;店内飘扬着欧洲经典的萨克斯音乐,身临其境,好像漫步在十七世纪古老的欧洲风情街道,坐在广场露天座椅上,尽情享受美景的环抱与熏陶……老欧洲咖啡·西餐(中茂城店)随处流淌着文艺复兴时期的浪漫情怀与诗意格调,宛如上流社会的客厅,让人迷醉,让人眷恋。

  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圣马可广场!老欧洲咖啡·西餐(中茂城店)的“圣马可广场”,完美满足了每一位嘉宾对圣马可广场的期盼与梦想。

  圣马可广场的美食与狂欢

  精致的欧洲器皿,映照着柔和的灯光,悠扬的手风琴音乐,携着自由的音符,让嘉宾的耳朵与舌尖都似在游历欧洲!跨越时空,一步走进圣马可广场上的狂欢盛宴!

  身着优雅礼服的艺术家在演奏着小提琴,伴着和弦的手风琴艺术家正全神贯注地为在场嘉宾表演,悠扬的萨克斯将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

  金发碧眼的外模们身着文艺复兴时期的高贵服饰,在音乐的伴奏中演绎着古老欧洲广场的典雅与风情万种,网红达人们从各个角度捕捉着这座圣马可广场的美丽!

  广场中心,专门为晚宴布置了长达30米精致的餐台,在复古花边的台布上,陈列着精美的瓷碟与古铜制的器皿,赏心悦目的餐台上摆放着错落有致的20多款老欧洲咖啡·西餐的爆款美食,莅临活动的嘉宾们,尽情享受着这“不负激情、不负美食”的盛夏狂欢!

  始于颜值 忠于美食

  2017年,老欧洲咖啡·西餐第一家门店落户长沙以来,至今已开业4家门店。打造欧洲十七世纪复古风情,以全场景式的欧式店内环境,洋溢欧洲情怀的优雅服务,精致的欧洲咖啡美食,迅速成为了长沙最美最火的网红咖啡馆。

  为了进一步提升老欧洲咖啡·西餐的品质和用餐体验,公司总厨多次远赴欧洲考察学习,与欧洲各大餐饮协会进行研讨合作,与欧洲各国知名美食餐厅的主厨进行交流互动;同时,公司精选全球优质直供商,选用上等进口食材,通过精心研制,全面创新产品升级,让老欧洲的宾客们能更好地享受由表及里更纯粹的欧洲美食体验。

  经过全城票选及专业美食家品鉴评选,活动现场公布了老欧洲咖啡·西餐十二款最受欢迎的爆款美食:老欧洲咖啡、卡布奇诺咖啡、欧洲之塔双人下午茶套餐、德国柏龙生啤、拉菲红酒、谷饲西冷牛排、培根火腿芝士披萨、意大利肉酱面、比利时华夫、老欧洲沙拉、提拉米苏、意式奶酪。

爆品天天免费吃 嗨翻整个暑假爆品天天免费吃 嗨翻整个暑假

  老欧洲咖啡美食节大咖品鉴活动成功举办,标志着老欧洲咖啡美食节拉开帷幕。

  8月9日-9月8日,老欧洲咖啡·西餐将为长沙人们送上一场美食饕餮盛宴:每天都有牛排、披萨、意面、华夫、红酒、啤酒、甜品……老欧洲咖啡美食爆品免费吃,还有78元超值套餐随心搭配,盛情回馈老欧洲宾客们的厚爱!

  老欧洲咖啡馆,集咖啡+美食+欧洲复古风情的高颜值空间,打造了一个微缩版的17世纪老欧洲,完美再现了欧洲贵族式的优雅与奢华!老欧洲咖啡馆,宛如十七世纪欧洲古老的场景,每一件物品都令人着迷不已,每一份美食都令人回味无穷!老欧洲咖啡馆,不仅是吃货和颜控的天堂,更是优雅品质生活的样板,为忙碌的都市生活补充精神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