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献礼70周年 2019‘草原丝路’房车文化万里行”活动长沙开拔仪式盛大举行。70台房车排成了一条气势磅礴的“车队长龙”,一路向北,无所畏惧。

  本文整理了此行车友们提供的视频及图片资料,带你一起走进“献礼70周年 2019‘草原丝路’房车文化万里行”活动。

  花絮1:中蒙房车行70辆房车组成的车队缓缓从伊宅购快乐车行光明村房车露营地出发,开启了一段前所未有的跨境房车之行。

  花絮2:70台房车组成的中蒙房车行车队,离开湖南省,走京港澳高速,开往湖北,“巨龙”一样的车队在省界高速路口等候。

  花絮3: 7月2日临近傍晚,旅途有些劳累的车队在湖北省随州市境内随岳高速封江服务区停留,就餐、加油,依然情绪高涨的车友们架起了“户外K歌”设备高歌一曲,放松心情。

  7月3日,大部队来到了河南许昌,这个地处中原,历史悠久的城市,它位于河南省中部,是华夏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是中原城市群、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之一。

  花絮4:7月3日中午,抵达河南郑州东服务区,稍作休整进餐,此次中蒙房车之行,部分“老司机”合影,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花絮5:过了收费站,马上进入河北境内,辛苦的“老司机”周哥带领我们稳稳前行!

  花絮6:7月3日下午,河北石家庄赶往北京路途中,我们的房车车队成为了沿途最亮丽的“风景线”,从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北京,一路奔波,我们离首都越来越近,激动的心情难以言喻。

车队排队进入沿途加油站,做好“油量”储备!车队排队进入沿途加油站,做好“油量”储备!
路途遥远,70台房车开往北京一路上走走停停,“霸占”了高速公路诸多服务中心!路途遥远,70台房车开往北京一路上走走停停,“霸占”了高速公路诸多服务中心!

  为了记录好此次意义重大的“献礼70周年 2019‘草原丝路’房车文化万里行”活动,顶着烈日拍摄的摄像人员。

车队到达保定服务区,离我们的目标又近了一步,激动的车友“随手一拍”。车队到达保定服务区,离我们的目标又近了一步,激动的车友“随手一拍”。

  花絮6:7月3日下午5点起,“2019‘草原丝路’房车文化万里行”70台房车组成的车队,陆陆续续抵达北京。

  看到路牌,想起小岳岳那首五环之歌——“啊……五环,你比六环少一环”,是的,我们房车车队到了北京六环!  看到路牌,想起小岳岳那首五环之歌——“啊……五环,你比六环少一环”,是的,我们房车车队到了北京六环!

  所有车辆经过北京公路监测站,都需经过接受例行检查。图为某房车小分队正在接受检查。

夏天北方的天空,看上去要比南方显得更高更蓝。夏天北方的天空,看上去要比南方显得更高更蓝。
房车自驾,旅途虽然长,但是风景总在切换,让人眼花缭乱。房车自驾,旅途虽然长,但是风景总在切换,让人眼花缭乱。

  花絮7:抵达北京,到了此行的驻扎营地了。我们将要为接下来远赴蒙古国的行程,集合队伍、做好出发前的一切准备。晚餐,车友们架起了桌椅,拿起了锅碗瓢盆,切菜、做饭,一展身手,“大厨”无处不在,房车旅行也如此。

爱吃辣,不爱吃辣,只要“大厨”在,美味就在身边,房车出游,暖胃、暖心,家就在途中。爱吃辣,不爱吃辣,只要“大厨”在,美味就在身边,房车出游,暖胃、暖心,家就在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