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情侣”体验打粑粑。“十佳情侣”体验打粑粑。
“十佳情侣”体验传统方式榨油。“十佳情侣”体验传统方式榨油。
“十佳情侣”炒糖“十佳情侣”炒糖
“十佳情侣”稻田捉鸡“十佳情侣”稻田捉鸡
“十佳情侣”制作陶艺“十佳情侣”制作陶艺
景区工作人员为游客点朱砂景区工作人员为游客点朱砂

  酿一碗甘醇美酒,擂一碗浓香擂茶,在敲打声中,榨出浓香天然食油;耕一亩三分田地,绣缤纷多彩生活;从湿润泥土中,捏制出锅碗瓢盆……中国桃花源“最帅农夫、最美农妇”活动现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网投票选“十佳情侣”已在桃花源景区开启世外田园生活模式。

  根据赛制,十佳情侣在6月7日至6月10日端午期间入住桃花源,通过网络平台直播世外桃源美好生活,展示他们的田园技艺和桃花源里的美好爱情故事。桃花源景区将通过网络点击量和专家评定,选出最佳情侣组合,获得30万年薪工作。

  “最帅农夫最美农妇”在景区生活期间,各对情侣尽显神通,通过不同的生活情景展示,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本次“最帅农夫最美农妇”决赛共有十六个体验项目,情侣们选择其中十项,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十佳情侣精彩表现可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搜索观看,精彩的桃花源生活,不容错过。

  空气清新,山野田园,养几只土鸡,下田摸三两泥鳅……传统的农耕生活方式让你远离世俗干扰,回归内心的平静和质朴。食物是日常生活的必需品,豆腐、粑粑都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在桃坞村,情侣们磨豆腐、酿米酒、打粑粑……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

  恰逢端午,桃花源景区在此期间开展端午民俗系列活动,包括沐兰汤、鲜粽宴、包粽子大赛等,配套景区传统节目演绎如秦风楚韵演出、湘楚礼宾仪式,让游客在游玩山水的同时尽享酣畅淋漓的传统文化盛宴。

  此外,景区万亩桃林大片果桃成熟,景区还专设采桃游玩专线,游客可尽情享受采摘仙桃的乐趣。

  “十佳情侣”也将于近期入园体验采摘桃,并通过网络的短视频平台集中展示。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三天时间,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通讯员/黎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