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浏阳焰火大会暨第八届中国(浏阳)国际音乐焰火大赛将在浏阳花炮观礼台举行。本次大赛由浏阳市人民政府指导,浏阳市烟花爆竹总会、浏阳市焰火燃放协会主办,浏阳9家焰火燃放企业众筹承办。

  从全球范围内遴选出的四支国外顶级焰火燃放队伍,以天空为幕,将展开焰火燃放创意设计的竞技,角逐最强烟花之王。

  10万发礼花将在浏阳河畔璀璨绽放,为天空写上一封最美的情书。点火仪式上,大赛logo“LFC”将以巨幅字幕烟花的方式拉开浏阳焰火大会的帷幕,3D特效立柱的大型笑脸与地面的小笑脸交相呼应,“烟花之乡”将用独有的方式迎接各方来宾。为了让观众的视觉冲击力更强,焰火创意设计将从产品选择、色彩、造型、角度上完美搭配,特别是礼花弹选择角度性燃放,将使画面更加丰富多彩、变幻多姿。

  为了将浏阳焰火大会打造成最具差异化的特色品牌,这里没有普通的大型文艺表演,只有以烟花+文化为主题的特色民俗节目。届时,穿插于紧张比赛中的烟花情景剧、烟花魔术、烟花武术、烟花杂技、舞龙舞狮、烟花动漫等特色节目必将令观众过目难忘。

  每年一届的焰火大会,都是浏阳旅游和花炮界的盛宴,年年一票难求,有时候,票到市民手里,价格翻了几番。今年门票预售期间,已经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外省和港澳台,以及国外游客的咨询也很集中。同时,也已经发现了黄牛炒票的情况。因此组委会提醒:具体票务情况,请与唯一抢票热线联系,以免在购票时,出现上当受骗的情况。

  电话:13687386666。0731——88930898。票务中心:浏阳烟花爆竹总会焰火大会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