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上午,伴随着阵阵鼓声,由江西铜鼓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主办,高桥乡人民政府,铜鼓县全域旅游营销有限公司承办的铜鼓第二届鼓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中国长寿之乡”第五届高桥长寿文化节在高桥乡长寿广场隆重开幕。

▲县委副书记李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爱生、县人大副主任朱求凡、县政协党组成员、正县级干部李长生、县政协副主席王诗景、易宝来、副调研员田雨林,老领导熊伟生、陈添菊等领导出席开幕式。高桥乡党委书记晏宗文致开幕词。▲县委副书记李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爱生、县人大副主任朱求凡、县政协党组成员、正县级干部李长生、县政协副主席王诗景、易宝来、副调研员田雨林,老领导熊伟生、陈添菊等领导出席开幕式。高桥乡党委书记晏宗文致开幕词。
 ▲来自湖南株洲、岳阳的500名游客,参加了这场盛大的民俗盛会。 ▲来自湖南株洲、岳阳的500名游客,参加了这场盛大的民俗盛会。
△ 高桥乡党委书记——晏宗文致辞△ 高桥乡党委书记——晏宗文致辞
△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爱生致辞△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爱生致辞
△ 县委副书记——李鹏宣布铜鼓第二届鼓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中国长寿之乡”第五届高桥长寿文化节正式开幕。△ 县委副书记——李鹏宣布铜鼓第二届鼓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中国长寿之乡”第五届高桥长寿文化节正式开幕。

  高桥长寿文化节的举办,意在传承尊老孝亲的中华传统文化,弘扬知恩报恩的良好社会风尚,构思和谐美满的社会风气。

  活动精彩瞬间

表彰长寿老人、孝子贤媳
表彰长寿老人、孝子贤媳表彰长寿老人、孝子贤媳

  活动现场  人山人海  热闹非凡

网红小姐姐助力现场
网红小姐姐助力现场网红小姐姐助力现场
盛世龙腾盛世龙腾
鼓舞东方鼓舞东方
七鲤抢虾七鲤抢虾
渔樵耕读渔樵耕读

  ▲活动形式多样,精彩不断,吸引了众多观众,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鼓舞升平鼓舞升平
战鼓辉煌战鼓辉煌

  ▲渔樵耕读、七鲤抢虾、鼓舞东方、盛世龙腾、思情鬼歌等缤纷多彩的节目向大家呈现了铜鼓本地的鼓文化和古朴的客家风情,现场热烈沸腾,犹如一片欢乐的海洋。

  特色长寿宴

游客铜鼓景区留影……游客铜鼓景区留影……

  想看更热闹的盛会?

  一起相约

  9月21日中国·汤里

  月亮文化节铜鼓分会场活动

  9月22日大塅·浒村

  铜鼓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