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期,避暑胜地雪峰山之穿岩山国家森林公园、山背花瑶梯田等景区成了人们避暑消夏理想去处。景区内各森林游步道、观景台、古树下、小溪谷塞满了川流不息的游客,各大小客栈、露营基地、康养中心,没有周末之分,没有淡旺之别,游客天天爆满场景已成常态。雪峰山旅游公司台账显示,从5月5日立夏到8月7日立秋,短短三个月时间,游客人次、客栈入住、营业收入等几指标,比去年同期翻番增长,其中客房入住率高达99%。

  进入夏季,雪峰山旅游公司一方面根据游客的需求和业界动态,先后推出了云端“双寨”、云端别墅、云端露营基地、云端儿童乐园、云端瑶池、云端滑道等“云端”系列避暑产品,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身处火炉、酷暑难熬的城里人前来避暑消夏。另一方,在公司内部开展”苦战一百天,喜迎国庆节凉”,“夏日送清凉,微笑雪峰山”等优质服务活动,树立“一切为了游客”理念,公司高管、机关工作人员深入景区一线,既当监督员、协调员,又当服务员、导游员。基层员工热情到周到、彬彬有礼、真情服务。张张笑脸恰如夏日习习凉风,清爽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游人,张显了雪峰山人良好形象了,赢得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8月6日,一对年轻夫妻抱着三个月的婴儿来穿岩山游玩,当看到惊险、刺激、潇洒、痛快的云端玻璃滑道时,很想玩一把,正犯难儿子没有人照看。管理员张跃钦看到这个场景,自告奋勇为婴儿当起了临时奶爸,帮年轻夫妻实现了愿望。当旅客问及来度假的小孩父母怎么这样放心把小孩交给不相识的人时?夫妻俩回答得特别干脆:“我们来这里旅游四次了,来雪峰山旅游特别温馨!这里不同于其他地方,他们服务热情周到。你看看他们的脸就知道了——他们特别善良。把小孩交给他们照看,我们放一百二十个心。(夏喜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