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蒸菜的香味扑鼻而来,浏阳茴饼香脆可口,浏阳文庙以与众不同的面目出现,浏阳夏布以其精湛的艺术形式脱颖而出,古朴的谭嗣同故居与略显苍凉的音乐结合在一起,介绍完浏阳特产的美女导游,再给你来一首舒婷的清脆婉转的《海滨晨曲》……近日,浏阳市第四届金牌导游大赛暨旅游主题讲解大赛复赛在希尔顿欢朋酒店精彩上演。

  比赛以“发现浏阳之美 我为旅游代言”为主题,由浏阳市旅游局、浏阳市总工会主办,浏阳市旅游协会承办,旨在推动我市导游员和讲解员队伍的建设,更好地宣传展示浏阳旅游品牌形象,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自今年6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共吸引112名导游员和讲解员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角逐,娄芬、张琴、陈喜、胡婷、鲁金林、唐琼、利真、潘虹、杨梦霞、吴洁等10名选手入围“金牌导游大赛”十强选手;阮心涯、余小平、刘美玲 、李双、周靛、张芳芳、汤亚、叶霞、邱烨、胡娥等10名选手入围“旅游主题讲解大赛”十强选手。

  谁是你心目中的金牌导游和金牌讲解员,欢迎您来围观投票!(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