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消费投诉#[买二手车被无良商家给坑  泡水车仍继续通过汽车之家售卖]通过汽车之家平台购买了一辆二手车,提车前,该车经专家鉴定为泡水车,且已经过户3次,申请退车后,商家扣押部分车费不予退还,之后又将泡水车再次放到汽车之家平台上进行售卖。近日,湖南岳阳的林先生(化名)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二手车虽便宜,但二手车市场水深到看不到腿,大家千万别入坑。

  林先生介绍说,自己想购买一辆上下班代步的车,因刚参加工作不久,手头上积蓄不多,就想着购买二手车,今年10月底,在汽车之家平台填写了自己的个人信息,几天后,就有很多商家给他打电话,其中,一个自称是众合联盟二手车的商家邀请林先生前往店铺看车。

  1118日,林先生前往位于长沙市中南汽配城对面的众合联盟二手车门店,相中了一辆凌渡2017230TSIDSG风尚版,总价108000元,首付20800元。

  “商家承诺该车无事故,无泡水,无火透。”林先生称,听到销售人员的承诺,也出于对汽车之家平台的信任,便签订合同将车买下,随即支付押金1万,当时,该店销售员提出可以帮忙购买保险,但林先生想到自己有朋友正好是从事保险工作的,于是婉拒了销售员的提议,当场给自己做保险的朋友致电,保险公司朋友经过查询发现,该车为全损车,己过户3次,朋友不建议林先生出单。

  “他们一群销售围着我,不停地给我承诺,保证车没有问题,让我放心购买。”林先生称,当日,在销售员的轮番轰炸下,他稀里糊涂地将首付款全部缴清,并约定次日上午提车。

  晚上回到家,林先生不放心,于是花费500元请查博士app专家陪同现场验车,1119日上午,林先生带着专家一起前往店铺提车,查博士app专家现场验车后,告知林先生,该车为泡水车,不建议其购买。林先生要求退款,但商家拒绝全额退款。

  “该车仍挂在汽车之家平台上面售卖,上面也是虚假信息,不仅泡水车且已经过户3次。”林先生气愤地说,商家太没良心了,我觉得我有必要站出来,不要再让其他人受骗了,与此同时,也希望退回被扣押的部分车款。

  1124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汽车之家  官方客服电话,工号为80200的客服回复称,经核实,林先生投诉的这款泡水车平台己经下架,对于网友质疑平台不核实车辆的车况就上架售卖的问题,客服回复称,汽车之家只是一个展示平台,不负责核实车况,如消费者发现有问题的车,可以出具相关的检测报告给到平台,平台会做下架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389384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