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今年7月6日晚22点,自己使用“联动云租车”app租用车辆一台,车牌号为湘AV31E0。该车在网友租赁前就已产生62元停车费用,网友自己先行垫付车费后,致电客服回复称,网友垫付的费用会原路返回,并承诺退款金额不会进入“联动云租车”app钱包。 但两天后,网友发现该费用还是退往app钱包内,且只能作为租车费使用,不能提现。

  网友再次致电平台客服回复称,会有当地工作人员联系网友,采取线下退款的模式。但等了一个月了,平台工作人员始终无人联系处理。“我用微信钱包垫付的停车费为何退回app钱包?原路返回不应该退回微信吗?”网友称,联动云平台存在欺骗消费者行为,强烈要求退款。

  8月6日上午,@联动云租车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网友反馈的问题己收到,平台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处理,会尽快核实清楚,请网友保持电话畅通。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270195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