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爱彼迎预定长沙334元一晚的网红民宿,抵达后却发现民宿房间卫生十分糟糕,屋内全是虫子,无法入住,找房东协商取消入住并退款,但房东拒绝处理并扬言称完全不怕住户投诉,爱彼迎平台客服电话一直打不通。强烈要求退款。

  8月3日上午,@Airbnb爱彼迎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请网友提供注册爱彼迎时所使用的电话号码,邮箱地址,或该预订的预订代码,会有专人处理。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440804/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