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下午18点17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预定了2 月10日从曼谷到长沙的亚航机票,因疫情航班取消,申请了退款,然而,去哪儿网3月11日退款36元就显示退款完成,3月17日退 了一笔296的托运费,这笔钱也未显示在退款的页面上,致电去哪儿网客服回复称,亚航没有退,一直在处理中。

  网友称,从1月 等到6月,不知道亚航到底退还是不退。6月4日晚上21点15分,@去哪儿网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反馈的问题已告知高 级处理专员,请网友耐心等待。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935803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 ,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