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中午12点39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美联英语销售的推荐下报班,并听从建议通过办理信用卡分期还支付了近4万元的学费,但在学习期间,美联英语机构频繁给自己更换老师,且学习无效果,要求退课退款被拒,对此,湖南消费维权联盟评审官、湖南消费投诉维权联盟成员湖南广济律师事务所旷子华律师认为:“根据双方合同约定,美联教育应当配备符合合同约定的师资,教师也应当认真负责。如美联教育未为学员提供符合约定条件的教师的话,构成违约,应当承担违约责任,包括退还学费,赔偿损失等。”

  2月24日下午17点12分,@美联英语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网友的情况已向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反馈,请耐心等待反馈结果。截止到发文至今未收到消费者进一步补充投诉。事情的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796833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