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全球首个芭比餐厅落户上海 为女孩实现粉红愿望

来源:poco女性 2011-09-27 12:52:31
芭比餐厅芭比餐厅

  时装设计师 Vera Wang,上海名厨 David Laris,纽约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 Slade Architecture 共同打造了全球首个完全以芭比品牌为主题、为女孩实现粉红愿望的芭比上海旗舰店。

  芭比上海旗舰店包括:时尚餐厅“芭比餐厅”(Barbie Café)、茶室“芭比粉红舍”(Pink Room),以及夜生活热点“芭比酒吧”(B Bar)。此外,Laris 还特意为芭比推出“芭比巧克力”(Barbie Loves Chocolate)高级巧克力系列。

芭比餐厅——淡布郎尼配奶油糖酱芭比餐厅——淡布郎尼配奶油糖酱

  “芭比酒吧”以黑色为主调,位于芭比餐厅的一端,其上方悬挂着象征芭比的剪影活动雕塑。每逢周末芭比酒吧都与宾客狂欢至凌晨二时,其中“芭比马天尼”及“椰林芭比”等各式各样的创意鸡尾酒,吸引了不少宾客。

  位于五楼的“芭比粉红舍”为极具女性魅力的茶室,它为宾客呈献经典英式下午茶,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新派甜点及手工巧克力。特别的是“芭比粉红舍”同时也是时尚服装秀的举行场地,女孩子可换上芭比的洋装,走上时装T台,成为闪耀的小超模,而家长则可在台下一面享用置于三层银托盘上的美食,如纽约芝士蛋糕、草莓芭芙条及手指三明治,一面品尝咖啡或午茶。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我们的目标是淘尽长沙的好家伙,无论你是要买家伙的,还是买了家伙要秀一秀的,都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熊跳芭蕾
    熊跳芭蕾:拿到我的新鞋子了,把它带回家了。很喜欢,配上淑女点的小开衫,加上修身直筒牛仔裤,配上这双新买的鞋[详细]
  • 无敌晶小妞
    无敌晶小妞:网上淘到的放手机的dd,便宜好用,不怕车上没地方放手机了。[详细]
  • 无名推荐
    无名推荐:手表也豹纹!!~~~,表盘很简单,豹纹的表带让手表显得很精致![详细]
  • 美人_日记
  • 周鑫0407
  • ly永月瞳
  • 唯一手工
  • 时尚淘宝控
  • xtensan
  • honeyxiaoyu囧囧的
  • 未出现过的风景-lc
  • 孤单孩子在旅行
  • Sinki_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