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揭秘避孕套生产全过程 混在长沙的色男色女快来看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2-26 09:13:08

  安全套有悠久的使用历史,是历史上最古老的避孕方法。 90年代,新的技术大大改良了安全套,使得安全套的制造更加先进。最新的技术发展是由杜蕾斯带来的一次创新,以一种独特的原料――聚亚氨脂来代替乳胶,使安全套比以前更薄、更坚韧,使用中保持最佳的敏感度。

  一只干净的模具浸入一个盛满21℃液态乳胶的乳胶槽中――那乳胶看起来很像我们兑咖啡的脱脂牛奶――然后在116℃的高温下烘烤,然后再浸泡,再烘烤。就这样,六架机器一秒不停地在玻璃模具上制造着安全套,一天的产量就超过50万只。就在记者两小时的参观时间里,它们生产出来的小套子可能让人一辈子都用不完。

试套试套

  质量测试环节很关键,每1000只成品中如果有两只以上不合格,整批产品就会按规定销毁。质量检验人员从生产线上随意取样,把样品带到“潮湿实验室”里,那里,一组专家往安全套样品中注满清水,然后胡乱拉扯这些水球。而另一组专家则像为晚会准备气球一样给它们充气,之后自然少不了一番折磨掐扭、乱撕乱扯。

  在生产区中还有一种令人吃惊的测试器——每只安全套都要经过这一关。传送带一样休止运转着的机器,插满了勃起的阴茎状物体,女工会麻利灵巧地把安全套套在上面,然后,传送带把这些“棍”浸入一个小水槽,两个水下电极开始通电,如果安全套里的不锈钢导电,则说明这只安全套太薄或者有洞。

  经过重重质检的安全套最后被卷成我们熟悉的小卷儿,喷上润滑剂、杀精剂或苯唑卡因(Extended Pleasure持久型中使用的麻醉剂,使男人更持久),并包上了箔包装。就这样,无数只盒子中间高高堆起,里面暂时睡着那些品质过关的安全套——等待在温柔乡中一展身手。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