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杨幂斜肩礼服清新脱俗 霍思燕窗帘裹身节俭美德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2-01-14 07:56:02

  曳地礼服长裙是很多女星出席活动的首选,虽然杨幂也选择了礼服长裙,但不对称的斜肩带设计跳脱了既定的框架,既没有沦落到一般的“女神范儿”,也穿出了自己独特的品味,显得十分脱俗。亮眼的鲜橘色也很好地衬托出杨幂白皙透亮的肤色,更增添了精气神,十分适合她清新可人的独特气质。

  做明星辛苦,做女明星更辛苦,赶场跑趴太慌张,庞大的置装费也难以负担。好在霍思燕够聪明,直接把窗帘拆下来再利用,不但节省开支还能凸现节约美德。只是下次选择质感好些的窗帘才行,不然这么皱皱巴巴的实在不好。再说,窗帘界流苏已经不流行了,就算不穿了,选块好布做窗帘也可以显得有品味些。(幻灯图集)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