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新娘必备的Mary Frances珠串手包

来源:爱结网 2011-11-16 08:20:04

  “人生太过短暂,请勿乏味打扮”,这句有趣的绕口话正是宝石手包设计师Mary Frances的人生格言。如她信奉的哲理一样,Mary Frances所设计的手包,也绝非平凡之辈。玉,珊瑚,绿松石,紫水晶等各类缤纷的半宝石镶嵌,令手包华丽又高雅,而她的奇妙的创作力也令手包呈现出千奇百态的神秘造型!明星淑媛中,无论是Jennifer Aniston,Britney Spears,还是Jessica Simpson,Eva Longoria都将其视为完美的灵魂配饰,并把它们当作饰有珍贵宝石的手镯或是项链般搭配。而在奢华婚宴中,Mary Frances也一样成为新娘压轴戏,有它在手中,hold住婚宴也一样——so easy!

MaryFrances圣诞系列手包MaryFrances圣诞系列手包

  虽然是西方人的节日,但圣诞节的确也为不少中国情人创造了完美的约会时机。精湛的手工工艺,包裹着艳丽的红色麂皮绒,包包底部还有金色的华丽镶边,圣诞树叶玲珑又俏皮,拿在手中,不免期待着今年圣诞夜的浪漫与惊喜!

MaryFrances圣诞系列手包MaryFrances圣诞系列手包

  又是一款经典的圣诞系列手包,珠串铺就的它造型憨态可掬,水晶镶嵌则令包包blingbling闪闪惹人爱!还有有趣的立体小礼物与糖果,想想看,这个圣诞节,又会藏着怎样的惊喜呢?

MaryFrances南瓜手包MaryFrances南瓜手包

  万圣节刚过去不久,是否也在怀念那个有趣而刺激的夜晚呢?挑着南瓜灯的小姐们,不必担心美好的时光稍纵即逝,MaryFrances的南瓜手袋,一样让你每天都沉浸在快乐的时光中!

MaryFrances草莓手包MaryFrances草莓手包

  独特的创意构思与俏丽的宝石镶嵌,MaryFrances草莓手包真令人谗言欲滴呐!喜欢草莓水果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它的相伴哦。无论是绚丽的色彩还是艺术气息浓厚的造型,都会令你的回头率有增不减呢!

MaryFrances天鹅湖手包MaryFrances天鹅湖手包

  《天鹅湖》相信我们都耳熟能详,而MaryFrances却把这一场景定格在女人的手包上,是不是唯美到令人窒息呢?逼真的造型与精巧的宝石、串珠、珍珠、羽毛搭配,还有花草、湖水与石子衬托,带上它你会瞬间化身为最优雅的天鹅公主!

MaryFrances狮子手包MaryFrances狮子手包

  MaryFrances有妩媚的小女人风情,同时也不缺少女王般的强大气场!这款狮子造型的手包,便是一个霸气的代表。珠串组合的鬃毛逼真又华丽,MaryFrances还不忘为这只“美女狮”头上插上鲜花,真是夺目又可爱!

MaryFrances葡萄酒会手包MaryFrances葡萄酒会手包

  晶莹剔透的葡萄,迷人光晕的酒水,镶满珠宝的高脚杯……MaryFrances完美宴会手包,你值得拥有!艺术气息浓郁的它,就算点缀再华贵的宝石,都不算奢侈。立体的图案勾勒出迷人的酒会盛况,带上它,你足够happy到天亮!

MaryFrances鱼缸手包MaryFrances鱼缸手包

  无厘头式的趣味,也只有MaryFrances才能创造。带上鱼缸造型的手包,或许你真的会一鸣惊人!亮丽的珠串描绘出生动的金鱼、游动的水草以及缸底五彩斑斓的小石子。法式风味的清爽与浪漫尽收眼底,浓郁的女孩情怀、精致的生活品味,一定令人过目不忘!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小小_幼稚鬼
    小小_幼稚鬼:昨天在网上买了这个衣服,网上有史以来买的最贵的衣服。 我在网上买的衣服是有多便宜,哈哈[详细]
  • 笑笑陈三好
    笑笑陈三好:干燥的深秋待久了于是向往有丝丝凉意的初冬。新买的棉袄帽子超大超多毛毛,好温暖好喜欢~[详细]
  • Miss_L婧婧婧
    Miss_L婧婧婧:妞。上回你说买的就是这条裙纸不?这样一看很复古噢。@M1yako要减肥[详细]
  • 谢晖儿
  • 我是徐小呆
  • 康屁驼
  • 梦游DE狮子
  • Nicole采婆婆
  • -塔塔妮-
  • 小女人的温柔时光
  • Cupid_G
  • 吉創文品
  • 我脑里的橡皮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