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首次创办的“网上中博会”已发布7243个招商项目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5-05 09:30:42

  本报5月4日讯(记者 邓晶琎)第七届中部博览会首次创办的“网上中博会”,正成为网友和投资者了解、参与中博会的免费互动平台。记者今日从中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截至5月3日,“网上中博会”已发布中部6省7243个招商项目,收录全球611家投资者和135家大买家信息,展示中部6省2850家企业的2万多种商品。

  “网上中博会365天全天开放,让本届中博会成为永不落幕的中博会。”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船介绍,“网上中博会”并非实体展览的翻版,而是现场展览的升华和扩展,其不限于现场参展的企业和项目单位,不能参加现场展览的企业和个人均可参加“网上中博会”。此外,“网上中博会”也为中部地区项目单位和企业搭建了一个长效的网上公共展示平台,对推动中部地区电子商务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介绍,“网上中博会”的内容包括网上中部博览会网站(www.ccitexpo.com)、官方微博及推广专题,现场直播展示点(LED大屏幕)、现场体验服务区,外商供需见面洽谈会、海外大买家采购经验分享论坛等形式。

  记者点击“网上中博会”网站后看到,在其首页下方推出了官方微博和“博在中博会”专题。据介绍,官方微博将针对中部6省的开放崛起、绿色发展、投资环境、发展潜力等发起微话题讨论,在中博会期间展开微访谈和微直播,还将对网友的评论进行抽奖和评奖。截至5月3日,官方微博已有6000余粉丝。

  长沙边检站备战中博会

  本报4月27日讯(记者 黄纯芳 通讯员 毛启鉴 胡鄂南)针对中博会边检安保任务重、执勤压力大的特点,为及时帮助一线执勤官兵缓解心理压力,增强自我调适能力,4月20日至26日,长沙边检站组织所属官兵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心理行为训练活动。该站利用“公安边防部队官兵心理测查系统”,分批次组织所属官兵进行了心理测查,并根据计算机自动评定的测试成绩,完善制订官兵心理健康档案。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15日起签发电子护照 须采集指纹
  2. 2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坠楼身亡
  3. 3省国税局明确员工福利费范围
  4. 4岳阳一运砂船爆炸致1人受伤2人失踪
  5. 5漂亮湘妹子台湾游学 对话马英九
  6. 6长沙首次发现近现代工厂委任状(图)
  7. 7民主党派换届选举 产生新任主委
  8. 8长沙80%破烂店被湖北人垄断
  9. 9株洲女护士挨打后勇救施暴病人
  10. 10韶山讲解员曾洁获劳模称号(图)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