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耒阳路政人员晚上巡路 4人遇意外不幸死亡(图)

来源:三湘都市报 2012-03-11 09:25:32
被撞得面目全非的面包车。记者 徐德荣 摄被撞得面目全非的面包车。记者 徐德荣 摄

    本报3月10日讯  3月8日晚,耒阳市公路局路政大队一辆执法车在107国道1868公里处发生车祸,执法车与迎面而来的一辆满载煤炭的货车相撞。事故造成4人死亡。

    执法车撞煤车4人死亡

    8日21时10分左右,一辆喷有“公路路政”字样的五菱之光面包车在107国道1868公里处,超越前方车辆时,与迎面而来的“湘LB4352”货车相撞。据耒阳市交警大队介绍,事发路段处于下坡路段,面包车上乘坐4人。事故发生后,面包车上的李某、刘某、杨某等3人当场死亡,另一人被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记者获悉,面包车属耒阳市公路局路政执法车。

    事因追赶前方违章货车?

    记者在事故路段走访,数位附近居民向记者介绍,此处几乎每天都有喷着“公路路政”的执法面包车在停留。“执法车专门查超限超载的货车,每天都在这。”一村民说。

    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可能是执法面包车追赶稽查过往货车,强行超车时遭遇了车祸。目前,当地交警部门仍在对事故发生的详细原因进行调查。■记者 徐德荣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通道侗寨再失火毁房41栋
  2. 2益阳山体滑坡为阴雨所致
  3. 3周强谈:法治是民主的重要保障
  4. 4八女子组美女支农服务队走访安仁山村
  5. 5耒阳执法车撞煤车致4人死亡
  6. 6湖南人才招聘岗位供需冷热不均(图)
  7. 7湖南81岁老人搭错车 美女车长帮寻亲
  8. 8湖南张家界载18人车辆冲下溪沟
  9. 9湖南将再建两万WIFI热点
  10. 10正牌车主凌晨堵冒牌车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