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胡伟林当选湘潭市市长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08 08:51:53

  本报湘潭讯  昨天下午,湘潭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胡伟林当选为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

  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形式进行。当选为市长后,胡伟林在媒体见面会上回答了记者提问。

  胡伟林说,当选湘潭市市长是其一生中最大的荣幸。此时此刻,他最大的感受就是湘潭人民盼望加快发展的愿望非常强烈。也感受到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责任很重。

  从省财政厅的副厅长到湘潭市市长,胡伟林说,工作内容由“窄”变“宽”了,工作性质由“专”变“杂”了,这对其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都是一种考验。胡伟林说:“我来自百姓家庭,现在又回归奉献生我养我的百姓。”他将坚持“三个不变”:办事风格不变,工作热情不变,为人本色不变。记者李志宏

  胡伟林简历

  胡伟林,男,1963年出生,湖南岳阳人,研究生文化,高级会计师,1983年参加工作,1986年入党。

  1992年任湖南省财政厅对外经济贸易处副处长;1995年任省财政厅对外经济贸易处处长;2000年任省财政厅行政政法处处长;2002年任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2003年任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2009年任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2011年12月任湘潭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湘潭市市长候选人;2011年12月任湘潭市代市长。2012年1月7日,当选湘潭市市长。整理/记者李志宏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专题-长沙“平头男”南京持枪抢劫
  2. 2长沙警方赴南京参与侦查枪击案
  3. 3长沙铁路货运新北站今日开通运营
  4. 4奥尼尔确认上湖南卫视春晚要逗你玩
  5. 5长沙取款超5万可让巡警当保镖
  6. 6湘江水位创新低河床变菜地(图集)
  7. 72012年春运运输方案在湘发布
  8. 8小伙练胸肌杠铃砸喉咙近脑死亡(图)
  9. 9男子伙同多人上门轮奸女子至天亮
  10. 10湖南多地迎来2012第一场雪(图)

专题-访谈更多>>

长沙“平头男”南京持枪抢劫

1月6日上午,南京下关发生持枪抢劫案,一男子从银行取20万出来时被持枪劫匪一枪打中脑袋当场死亡。[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