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荆州籍客车湖南境内翻车 车上游客主要为湖南人

来源: 2011-10-17 07:27:02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下午4点钟左右,一辆荆州籍的大客车在湖南吉首市永顺县青坪镇境内发生事故,翻入公路边的沟渠,目前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据了解,出事的荆州市恒信旅游运输公司客车车牌号为鄂D08102,属于55座的大巴车。

图为救援现场图为救援现场
现场吊车已将事故车辆吊正,车内人员已全部救出现场吊车已将事故车辆吊正,车内人员已全部救出

  据了解,出事时车上共有乘客49人,包括1名司机,2名导游,除司机为荆州人外,其余乘客都是外地人,系在景区内中转上的车。目前,大多数伤者已被送往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救治。

  荆州新闻网【22点00分消息】记者从永顺县交警方面获得的最新信息,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记者从永顺县交警方面获得的最新信息为:事故现场的清理工作已经结束,共造成10人当场死亡,死者全部被送到张家界市殡仪馆,8名重伤者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救治,23名轻伤者分别收治在张家界市中医院和南庄岭医院。

  新闻追踪:

  荆州新闻网

  【19点30分消息】大概19点30分左右,车内人员全部救出,有网友微博称事故原因初步断定为车胎漏气翻车。

  【19点42分消息】据荆州市恒信旅游运输公司一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当时客车正在上坡,对面忽然来了一辆货车,客车来不及刹车导致侧翻,车上的游客主要是湖南人。

  【19点55分消息】据了解,出事客车是几天前从荆州送游客到长沙,然后受当地旅行社委托带人到张家界,之后接到张家界几个旅行社拼的旅游团,在前往吉首的时候出的事。

  【20点14分消息】荆视记者刚刚接到恒信公司负责人的电话:湖南永顺县交警明确告诉他,死亡人数为5人。事发时,车上共有司乘人员49人,目前伤者大部分已被送往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20点17分消息】据介绍,出事客车证照齐全,司机王某有10多年的驾龄,在这次事故中受轻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和警方的调查。车上的乘客来自全国各地,大多为老年人,其中没有荆州游客。

  【20点40分消息】荆视《江汉风》记者带上3G直播设备,已连夜赶往事发地。详情请关注报道!

  【20点50分消息】目前,现场已经通车。

  【21点39分消息】据了解,事故发生的准确时间是今天下午3点37分。地点: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永顺县龙关村。乘客为南昌航天大学58界校友会成员。

  【22点00分消息】记者从永顺县交警方面获得的最新信息,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记者从永顺县交警方面获得的最新信息为:事故现场的清理工作已经结束,共造成10人当场死亡,死者全部被送到张家界市殡仪馆,8名重伤者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救治,23名轻伤者分别收治在张家界市中医院和南庄岭医院。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